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开发商再次望而却步 豪宅聚集的丽华北地块 最终难逃流拍命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8 11:39:05
摘要
5月8日上午9点30分左右,位于万柏林区南上庄附近一宗商住用地(编号SP-2111)在太原国土资源局大厅公开拍卖。

  乐居买房讯  5月8日上午9点30分左右,位于万柏林区南上庄附近一宗商住用地(编号SP-2111)在太原国土资源局大厅公开拍卖,参与此次拍卖的房企分别是:68号保利发展、88号中海地产。

丽华北地块最终花落保利

丽华北地块最终花落保利

丽华北地块最终难逃流拍命运

丽华北地块最终难逃流拍命运

  编号SP-2111,地块面积23655.47平方米(约35.48亩),起始价41880万元。经过11轮举牌,历时两个多小时,拍卖过程一波三折,最后一轮竞拍,楼面价8830.79元/㎡,溢价率44.65%。后因未达底价,开发商望而却步,豪宅聚集的丽华北地块(编号SP-2111)最终难逃流拍命运。

  地块具体位于万柏林区,东至现状住宅小区,西至西干渠,北至丽华北街,南至现状住宅小区。

尖草坪区芮城村城改用地出让

【土拍探地】丽华北新地块

【土拍探地】丽华北新地块

【土拍探地】丽华北新地块

图为SP-2111地块实拍

  相关阅读:

  虽遗憾流拍,但此次出让的丽华北地块位置还是非常不错的。该地块整体面积较小,容积率仅2.9,建筑密度20%-32%,控制高度80米。未来将建成低密住区,居住舒适度高。且该地块起始楼面价就高达6104.88元/㎡,高于同处丽华北附近的2020年公开拍卖的污水处理厂两宗地块以及2019年公开拍卖晋祠路以西的山西警校旧址地块。

  该地块位于万柏林区南上庄附近,邻近长风街、九院沙河快速路、新晋祠路和滨河西路,路网交通便捷,畅达全城。周边商业配套完善,作为城市新中心的长风商务区凭借其优质的配套设施刷新太原南城新格局,太原市博物馆、山西省大剧院、山西省图书馆、山西国际展览中心、太原市美术馆等坐落于地块周边。片区内华润万象城、长风·国贸第六馆、阳光城环球金融中心、鸿昇时代广场等商业以及写字楼较多,周边商务氛围也较强。此外,未来还将有远大购物中心面世。

  此外,周边汇集了万柏林区二中、万柏林区和平南路小学、南上庄小学、山西中心实验小学等教育配套以及山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中化二建集团医院、万柏林区中心医院等医疗配套。地块毗邻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山西省地震局、万柏林区税务局、太原市公安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山西省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等众多市政单位。

  2020年万柏林区就提到:将筹建丽华教育园区,配建涵盖小学、初中、高中的公办学校,与北师大等国内名校对接合作,采用“全托管”运行模式,打造优质教育品牌。

  周边二手房有万国城、丽华苑、景秀苑、南波湾、长岛国际、汇锦花园等。价格在1.3W-2W不等。

【土拍探地】丽华北新地块

【土拍探地】丽华北新地块

  周边新房项目也早已“名声在外”。融创“壹号院”系——中国铁建·融创学府壹號院定位高端豪宅,目前在售均价在19000-25000元之间;中国铁建·花语堂也是中国铁建TOP系精品豪宅项目,价格19000元起。

【土拍探地】丽华北新地块

相关链接:

【土拍探地】丽华北,早已“名声大噪”的准豪宅地段

土拍预告丨开年第一拍!万柏林南上庄一宗地块将于5月8日公开拍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