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预告丨开年第一拍!万柏林南上庄一宗地块将于5月8日公开拍卖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8 12:05:45
摘要
太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示,万柏林区丽华北街附近一宗商住用地将于5月8日公开拍卖,地块编号SP-2111,起始价41880万元,地块面积23655.47平方米(约35.48亩),起始楼面价6104.88元/㎡。该宗地块为南上庄储备地块。

  乐居买房讯  太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示,万柏林区丽华北街附近一宗商住用地将于5月8日公开拍卖,地块编号SP-2111,起始价41880元,地块面积23655.47平方米(约35.48亩),起始楼面价6104.88元/㎡。该宗地块为南上庄储备地块。

尖草坪区芮城村城改用地出让

  地块大概位置:

尖草坪区芮城村城改用地出让

       该地块位于万柏林区南上庄附近,邻近长风街、九院沙河快速路、新晋祠路和滨河西路,路网交通便捷,畅达全城。周边商业配套完善,作为城市新中心的长风商务区凭借其优质的配套设施刷新太原南城新格局,太原市博物馆、山西省大剧院、山西省图书馆、山西国际展览中心、太原市美术馆等坐落于地块周边。片区内华润万象城、长风·国贸第六馆、阳光城环球金融中心、鸿昇时代广场等商业以及写字楼较多,周边商务氛围也较强。此外,未来还将有远大购物中心面世。

       此外,周边汇集了万柏林区二中、万柏林区和平南路小学、南上庄小学、山西中心实验小学等教育配套以及山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中化二建集团医院、万柏林区中心医院等医疗配套。地块毗邻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山西省地震局、万柏林区税务局、太原市公安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山西省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等众多市政单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