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摘牌日历】290亩,15亿起!2022年8月太原预计5宗土地摘牌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5 14:37:59
摘要
8月将摘牌的5宗地总面积约合289.59亩,起始总价达15.163亿元。

乐居买房讯  据乐居统计,截止2022年8月5日,太原共5宗出让地块将于8月摘牌。8月将摘牌的5宗地总面积为193059.1平方米(约合289.59亩),起始总价达15.163亿元。

       2022年8月太原土地摘牌日历如下图。

        8月即将摘牌地块分别为小店区2宗、杏花岭区1宗、晋源区1宗及尖草坪区1宗。

       从土地性质来看, 8月即将摘牌地为住宅兼容商业、托幼2宗;住宅兼容商业1宗;商业1宗;托幼1宗。

       其中,7月25日挂牌出让的SG-2219地块,起始价9.8亿元,单宗地块面积超200亩,是难得的大宗地块。

       从土地规划数据上看,容积率2.3,建筑密度28%,要优于市场平均水平,居住舒适度较高。该地块位于晋源新城片区,主要以低密小高层为主,临近晋祠公园、明太原县城、植物园、蒙山等地,周边旅游资源十分充裕,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新城区。

        到底谁会斥资摘得如此大体量地块,于8月29日见分晓。

       【8月太原土地摘牌预告表如下】:

       2022年8月即将摘牌的5宗地块后续发展如何,还请继续关注乐居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