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探地丨太原三给片区两宗地块将于7月31日再次开拍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2 16:26:17

  乐居买房讯 7月10日,山西乐居从太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获悉,位于三给片区附近的两宗地块将于7月31日公开拍卖。乐居小编于近日到达了地块现场,一探究竟。

  地块详细信息:地块编号SP-2204、SP-2215。地块总面积128346.51平方米(约192.52亩),起始总价68210万元。容积率2.9,建筑密度20%。绿地率35%。两宗地块均为山西宗业工贸有限公司储备地块。

  其中,地块SP-2215为二次挂牌,地块SP-2204为三次挂牌,曾定于6月22日拍卖,因无房企报名,未参与拍卖。而位于同区域的SP-2203地块,在6月22日成功拍卖。

  地块编号SP-2204,地块面积58709.62平方米(约88.06亩),起始价30190万元,起始楼面价1773.19元/㎡。

三给片区两宗地块再次开拍

  地块编号SP-2215。地块面积69636.8 9平方米(约104.46亩),起始价38020万元,起始楼面价1882.67元/㎡。该地块为山西宗业工贸有限公司储备地块五、六。

三给片区两宗地块再次开拍

  近日,乐居对地块SP-2215、SP-2204进行了实地探访。两宗地块位于多福路东边,部分周边地块上还有少量杂草,中心区域土地平整。小编看到地上堆放了大量沙子、砖块,铲车等设备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装卸。

  此次拍卖的两宗地块位于太原北部新城,三给片区,区域内旅游景点众多,涵盖了古今生态绿都、文化产业园、现代科技园、历史名迹等众多种类,尖草坪区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山河资源,以及七大公园的规划,生态环境一流,是太原无数不多的生态宜居环境区域。

  此外,山西省人民医院新院、超级奥特莱斯、旭辉·碧桂园商业综合体等生活配套也在近两年内迅速开发建设,完善的资源配套吸引了许多开发商的目光,这里陆续引进许多优质的住宅项目。旭辉江山、富力天禧城、富力天禧公馆、碧桂园凤凰城、辰兴·优山美郡、山投·城尚城等众多项目,不断焕新城市封面,引领太原的世界公园时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