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太原建设路附近0.91公顷地块用地边界、性质及指标修改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9 10:49:43
摘要
近日,从太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获悉,为完善铁路配套用房建设,提升铁路系统服务水平,按照市政府工作安排,太原建设路附近0.91公顷地块用地边界、性质及指标修改。

  乐居买房讯 近日,从太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获悉,为完善铁路配套用房建设,提升铁路系统服务水平,按照市政府工作安排,太原建设路附近0.91公顷地块用地边界、性质及指标修改。

  一、修改动因

  为完善铁路配套用房建设,提升铁路系统服务水平,按照市政府工作安排,需对YZ-03片区01街区015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修改。

  二、修改范围

  东起地块边界,西至建设路,南临地块边界,北接公寓路,用地面积0.91公顷。

  三、现行控规

  修改范围内涉及YZ-03片区01街区015地块。(具体详见现行控规图)

  四、修改内容

  1、用地边界修改

  2、用地性质修改

  3、用地指标修改

  公示时间:2022年7月18日至2022年7月26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