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两家房企PK!万柏林地矿小区附近SP-2213地块最终由太原龙城北部置业摘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2 11:40:22
摘要
6月22日上午9点30分左右,7宗地块在太原国土资源局大厅公开拍卖,参与此次拍卖的房企有:66号太原龙投、77号太原国投、88号山西鸿雅乐嘉房地产。

       6月22日上午9点30分左右,7宗地块在太原国土资源局大厅公开拍卖,参与此次拍卖的房企有:66号太原龙投、77号太原国投、88号山西鸿雅乐嘉房地产。

  SP-2213地块,66号太原龙投和88号山西鸿雅乐嘉房地产参与该宗地竞拍,在此宗地第八轮举牌后,88号表示不加价,已“放弃”竞拍。

  随着拍卖师不断提示,拍卖地块均为有底价拍卖,不达底价不能成交。66号接连举牌4次后成交,本宗地块共举牌11轮。

  最终,太原市龙城北部置业有限公司以1.881亿元将该地块收入囊中,楼面价4562.5元/㎡。

太原新政后首场大型土拍落幕

太原新政后首场大型土拍

  据悉,太原市龙城北部置业有限公司由太原市龙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00%控股,太原市龙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171.63亿元,是由太原市财政局出资、市政府直接管理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也是太原市重点构建的政府投融资实施主体、重大项目建设主体和城市基础设施运营主体。参与建设了龙投·远洋·晋春秋、龙投·中国铁建·未来星城等项目。

  山西鸿雅乐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3日,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主营房地产业,经营范围包含: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房屋租赁;建筑材料销售等。

  SP-2213地块,位于万柏林区,东至规划路,西至山西省地质矿产局现状小区,北至九院沙河快速路,南至规划路。出让面积14724.07平方米,其中:住宅分摊13693.39平方米,商业分摊1030.68平方米;出让用途:住宅、商业,兼容比例7%;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业40年;控制高度100米。该地块为沙沟社区储备地块二。起始价为13810万元。

  该地块临近和平公园,位置佳,配套成熟。周边住宅小区相对成熟,有万科蓝山、十二院城、润景园著、融创长风壹号、和平里、保利海德公园等多个已交付成熟小区。除西中环环外的龙湖天钜、中铁诺德逸宸云著、华侨城天鹅堡、公元九里等在售项目外,该区域基本没有竞品楼盘,该地块开发住宅产品,预期较受欢迎。

太原新政后首场大型土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