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成交价3.925亿元!太原龙城北部置业将三给片区SP-2203地块收入囊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2 10:23:23
摘要
6月22日上午9点30分左右,7宗地块在太原国土资源局大厅公开拍卖,参与此次拍卖的房企有:66号太原龙投、77号太原国投、88号山西鸿雅乐嘉房地产。

 6月22日上午9点30分左右,7宗地块在太原国土资源局大厅公开拍卖,参与此次拍卖的房企有:66号太原龙投、77号太原国投、88号山西鸿雅乐嘉房地产。

SP-2203地块,为二次挂牌地块,此次土拍经过多轮举牌,调整加价幅度,最终,太原市龙城北部置业有限公司以3.925亿元将该地块收入囊中,楼面价2590.91 元/㎡。

太原新政后首场大型土拍

据悉,太原市龙城北部置业有限公司由太原市龙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00%控股,太原市龙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171.63亿元,是由太原市财政局出资、市政府直接管理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也是太原市重点构建的政府投融资实施主体、重大项目建设主体和城市基础设施运营主体。参与建设了龙投·远洋·晋春秋、龙投·中国铁建·未来星城等项目。

SP-2203地块,位于尖草坪区,东至西南铁路环线,西至、南至规划路。面积52238.24平方米,其中住宅分摊49626.33平方米、商业分摊2611.91平方米。出让用途及年限:住宅、商业(兼容比例:5%);住宅70年,商业40年。该地块为山西宗业工贸有限公司储备地块二。起始价为28250万元。

该地块位于太原北部新城,三给片区,区域内旅游景点众多,涵盖了古今生态绿都、文化产业园、现代科技园、历史名迹等众多种类,尖草坪区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山河资源,以及七大公园的规划,生态环境一流,是太原无数不多的生态宜居环境区域。

太原新政后首场大型土拍

此外,山西省人民医院新院、超级奥特莱斯、旭辉·碧桂园商业综合体等生活配套也在近两年内迅速开发建设,完善的资源配套吸引了许多开发商的目光,这里陆续引进许多优质的住宅项目。旭辉江山、富力天禧城、富力天禧公馆、碧桂园凤凰城、辰兴·优山美郡、山投·城尚城等众多项目,不断焕新城市封面,引领太原的世界公园时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