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主编荐房】太原国奥城打造南内环东山片区大型综合社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0-02-13 11:14:27
摘要
太原国奥城项目位于迎泽区东峰路南段108号,是太原市南内环东山片区城市改造项目,是集花园洋房、高层住宅,临街商业,幼儿园,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社区。项目坐享东峰路、东中环、建设路、南内环、长风街等优质交通路

  乐居买房讯(编辑伍月)太原国奥城项目位于迎泽区东峰路南段108号,是太原市南内环东山片区城市改造项目,是集花园洋房、高层住宅,临街商业,幼儿园,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社区。项目坐享东峰路、东中环、建设路、南内环、长风街等优质交通路网,可轻松畅达长风亲贤、朝阳、柳巷等主流商圈。交通便捷,公路、铁路、航空出行都十分方便。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76万㎡,规划A区、B区、E区品质住宅,C区 D区约10万㎡文化运动主题商业/时尚生活公寓以及2万㎡学校,是集小高层、高层住宅、临街商业、幼儿园、小学、公寓、写字楼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社区。

  国奥城顺应城市发展趋势,紧跟“北展东扩”城市发展战略,于“东扩”的迎泽区东山片区核心位置打造太原都荟活力生活大城。迎泽区是太原市的中心城区及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传媒、通信和金融中心。东山区域则是太原规划蓝图中极为重要的一笔,东山万亩森林公园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并随着东峰路的通车和南内环、学府街东延施工,以及即将开工建设的东山教育新区:山西大学和财经大学新校区、太原体校、山西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校进驻。东山的发展更引人注目,未来五年,东山片区将加强基础设施完善、最大程度发挥生态优势,一个更加宜居现代化的太原东山将呼之欲出。

  国奥城位于南内环东延(规划中)与东峰路交叉口,步行十分钟可达未来地铁1号线南内环站,直通太原火车站、火车南站、武宿机场,交通十分便捷;紧靠环城高速&中环路,双环线价值连线,畅通全城瞬时接驳繁华。社区整体配套约10万㎡全能商业,轻享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邻里商业步行街、健康会所、儿童及老年照料中心等多元产品业态联动,社区商业综合体上楼回家下楼购物,无缝隙保障便捷生活,足不出户即刻同步都市摩登生活。

  社区向外延伸至C区西侧,打造约2万㎡的全龄段绿色运动公园,出门即达,成为太原首个采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标准的运动公园。国奥绿地运动公园在保证景观效果的同时兼具体育健身功能,让住户感觉到国奥城魅力的同时双享运动乐趣,开启全新的活力生活体验。国奥城携手北师大附小,学校占地约1.4万㎡,规划24班制小班教育,英语和体育为主要特色。同时,国奥城成功签约台湾品牌教育资源——吉的堡幼儿园,集合精品资源,全面构建航母级教育体系,智启孩子未来。

       从项目详情、交通区位、周边配套等多方面来看,随着东山片区利好的逐步实施,周边未来发展会更好。总体而言,太原国奥城在区域位置、产品户型、周边配套等方面均表现不错,大家感觉合适的话,可以拨打免费的400电话进行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