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恒大滨河左岸2周年庆典启幕 湖心美宅即将盛大开盘
来源:新浪乐居2017-06-02 17:37:14
摘要
山西恒大,入晋辉煌十载,砥砺前行。恒大滨河左岸满载荣光,盛世旷景2周年呈现,一路繁华,感恩业主同行。左岸湖心美宅即将盛大开盘,额外96折礼献龙城!

  新浪乐居讯  山西恒大,入晋辉煌十载,砥砺前行。恒大滨河左岸(免费看房)满载荣光,盛世旷景2周年呈现,一路繁华,感恩业主同行。左岸湖心美宅即将盛大开盘,额外96折礼献龙城!

  十年之间,恒大深耕三晋人居文化,凭借恒大集团品牌布局全国的强大背景实力和统筹兼顾、高效发展的“恒大模式”,在龙城奠定王者地位。坚持不懈地践行“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率先实施“无理由退房”,让每一位业主能够真正的无忧购房。敢承诺,有担当,有实力,房子保值更增值,置业无风险,带头维护购房者的权益,获得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恒大滨河左岸

  恒大滨河左岸,2015年6月首开,获得全城认可,销售1266席房源全部售罄,狂销12亿,传为业界佳话。左岸傲踞漪汾桥畔,交通网格外畅内达,吃穿行住自在随享,社区内实景园林步移景异,如临画中;运动会所多重社交礼遇生活;贴心物管尽职尽责,圈层人士皆汇聚于此,更好的居住环境为你创造! 左岸周边配套助力品质生活大跃进,滨河体育公园与滨河时代广场等五大综合体,环伺项目周边,健康与繁华并存,品质与生活同在!

恒大滨河左岸

  左岸3.0新装标,从色调、细节、智能三大板块进行全面升级,提档美宅品质。家居色调更柔和、细节处理更人性化、居住体验更智能。约105-137㎡湖心美宅,餐厅、客厅、阳台一体化,空间开敞宽敞,视野开阔。动静分离,会客、休闲互不打扰;百变户型,根据家庭不同阶段的生活需求而改变,房间既可以当作享受休闲生活的书房、健身房、影音室等,又能够满足多家庭成员居住的卧室使用,实现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三代同堂等不同模式之间的轻松切换。

  山西恒大10年,左岸2周年庆典,额外96折礼献龙城,湖心美宅即将盛大开盘,感恩答谢,周周精彩呈现,敬请期待!

  咨询电话:0351-6335555

  项目地址:漪汾街与文兴路交汇处向北(滨河体育中心北侧)

  预售许可证编号:(2016)并商房预售字第0062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