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出圈!“中海速度”开启太原楼市“房证同交”新时代
来源:乐居2021-07-29 19:14:04
摘要
作为有效保障业主合法权益和财产安全的重要手段,不动产权证书对于业主来讲意义重大。

  作为有效保障业主合法权益和财产安全的重要手段,不动产权证书对于业主来讲意义重大。以前,不动产权证通常都是在交房后的1-2年时间内办理,更有甚者,七八年都办不下来房产证。在过往的维权事件中,“五证齐全已交房,入住多年不办理房产证”的案例屡见不鲜。

  办不下来房产证,不仅会影响落户、子女上学、抵押贷款,业主在长期的维权纠纷中,也会耗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心力交瘁。在刚刚公布的“太原市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楼幢清单”中,不乏多家知名房企开发项目,已交房入住多年,刚刚拿到房产证。如今,听闻中海交房现场“房证同交”,着实让广大市民耳目一新。

  2021年7月28日,中海国际社区一期住宅交付工作正式开展!太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项目交房现场,为小区业主颁发了不动产权证书。这意味着,业主在收房的同时就能拿到不动产权证书,此举在整个太原都是首例。

  太原开启“房证同交”新时代

  相关报道显示:目前山西省已完成58万套涉及历史遗留问题的房屋发证,太原也正在积极开展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

  站在新时代的潮头,中海国际社区在前期产权办理经验基础上,通过信息共享、提前服务等多项措施,将规划核实、联合验收、竣工备案、权籍调查、契税缴纳、首次登记等房产办理有关事项提前筹备、多部门联动,实现了项目部分楼栋“交付即拿证”,“中海速度”也以实力出圈,助推太原市不动产权登记进入“房证同交”新时代。

  随着房地产行业从粗放式向精细化过渡,业主满意度才是房企实力的最好见证。中海坚持“人民至上”、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央企责任,以品牌实力为业主提供贴心服务。作为太原市内“房证同交”的典范,中海这一开创性举动,值得各家房企去学习。我们期待看到各家房企争相“房证同交”的“内卷”。

  “中海速度”早已呈现

  “中海速度”不仅体现在“房证同交”上。早在2019年首次开盘时,中海国际社区就以30S内售罄一期约1500套住宅,一举成为当年的热销传奇。

  仅2年时间,这座大城就已实景呈现,一期交房工作于7月28日正式展开,交房速度充分展现其央企实力。中海国际社区紧邻的地铁1号线西铭路站也正在加紧建设中。

  此外,中海国际社区加速教育资源落地,项目配套的太原市第二实验小学(原太师一附小)已经实现全线封顶!与此同时,康乐幼儿园入驻中海国际社区,目前已完成主体施工,进入装修装饰阶段,有关移交手续正在办理,相关教师招聘工作已于今年6月开展。

  一座醇熟的大城,配套自然也要齐备。除了便捷的交通资源和丰富的教育资源外,作为商业配套的中海星街,已于2020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而今,备受关注的主题商街即将实景呈现。建面约15万㎡环宇城购物中心也将开工建设,未来将涵盖大型商超、品牌影院、高端餐饮、健身娱乐等多元业态于一体。

  中海国际社区,作为占地近700亩超级大盘,是一座集地铁、快速路网、商业、教育、养老、生态多维度优势为一体的综合大城,不仅为业主提供全新的城市人居体验,更是目前市场上为购房者普遍信赖的优选楼盘。

  中海国际社区以央企实力兑现一城繁华,“出圈”,是必然!

(责任编辑:段美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