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小店太原宝能城户型解密 91~143㎡约9200元/㎡起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4:51:10

据悉,小店太原宝能城主力户型为91~143㎡三居室,四居室,二居室,目前在售,约9200元/㎡起。

太原宝能城地处北至化章街、南至汾东大街、西至滨河东路、东至真武路,隶属于汾东新区板块,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太原宝能城建面约129㎡三室两厅两卫户型为全明户型,动静分离,功能分区明确,餐客厨一体化设计,动区空间整齐开阔。

客厅开间达3.8米,阳台设计,保证采光充足。客厅、餐厅、厨房相连,整体纵深达12.9米,厨房窗户为西向设计,带开放式阳台,保证室内采光,增加收纳空间,可用来放置厨具和常用食品。

此外,该户型布局与动线清晰合理,主卧开间3.5米,进深4.7米,有独立的衣帽间和卫生间,且卫生间干湿分离。双南卧室,南向整体面宽达10.2米,实现良好的采光及通风效果。北向卧室面宽约2.7m,进深3m,可作为儿童房或书房使用。

整体而言,该户型为大开间、短进深格局,是市面上常见的三室两卫户型设计,可基本满足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

该户型约91两室两厅一卫户型方正紧凑,动静分区合理。动线规划,空间井然有序,主卧开间3.4米,进深4.5米,朝南配备观景飘窗,采光效果更好。次卧为朝北设计,使用面积8.1㎡。

该户型客厅、餐厅、阳台一线相连,分而不离,生活起居自在穿行,设计较为方正,采光条件较好。客厅开间3.6米,整体进深为11.45米,空间开阔,可满足业主日常待客与生活所需。

该户型厨房和卫生间均为明窗设计,可保证通风干燥,避免细菌滋生。该户型在一期南北地块均有楼栋分布,主要为中间户设计。

太原宝能城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太原市宝钜置业有限公司,共占地1820000 ㎡,容积率为2.6,绿化率为35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总价约85万—145万,适合工作生活在本区域,首次置业的刚需、刚改客群。

此外,太原宝能城周边分布有:

项目内部配套约6万㎡的太原宝能环球汇项目、约8万㎡的国际五星级酒店群、约12万㎡绿色生态国际会议会展中心、天幕商街、集中商业、大型室内游乐场、前沿科技馆、海洋馆、中央公园。

太原宝能城所在的汾东创新城入驻的医院为太原市中心医院(汾东院区),已于2019年11月30日正式开诊,太原市中心医院在项目南侧,2分钟车程范围即可到达。项目西侧驱车10分钟即是山西省儿童医院新址,位于晋源新城,总建筑面积12万㎡,床位800余个,于2020年投入运营,将大大改善山西省儿童看病难的问题。另外,大型三甲医院山西大医院距离项目也只有15分钟左右。


项目自身共规划六所幼儿园,三所小学,两所初中,拥有覆盖全年龄段的教育配套。项目东南方向十分钟就是太原大学城,在此也聚集着各类院校。随着太榆同城化的推进,项目离榆次大学城新校区也在半小时车程内。

汾东商务区核心位置,大体量社区,业态丰富,未来升值潜力较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