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责任央企 焕新太榆 |中铁十二局集团建安公司品牌展示中心璀璨盛绽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2 15:53:49

万众瞩目!1022日,中铁十二局集团建安公司品牌展示中心璀璨盛绽。政府领导、公司嘉宾、同行媒体等共襄盛举,共同见证美好启幕。

△活动现场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山西省住建厅领导段晓燕;太原市房产管理局副局长李玉东;晋商银行总行个人信贷资产部总经理李丰;中铁十二局集团工会副主席上官树红;中铁十二局集团建安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中军;中铁十二局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文浩;中铁十二局集团建安公司东北区总经理梁建文;晋商银行并州支行行长助理吕卓雪;晋商银行东米市支行行长祁晨;恒大山西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功一。

△盛世战鼓表演

开放盛典在一段气势磅礴的盛世战鼓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战鼓声声,响彻霄汉。主持人先后邀请山西省住建厅、太原市房产管理局、晋商银行等领导上台致辞。

△山西省住建厅领导段晓燕致辞

山西省住建厅领导段晓燕在致辞中讲到:去年以来,在防范化解房地产领域风险,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中,中铁十二局集团建安公司主动作为,积极承担多个精品项目,彰显了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为推动保交楼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我们有理由相信,中铁十二局集团建安公司一定能在“保交楼 稳民生”的号召中,打造精品项目,建设精品工程,为所有业主提交满意答卷,为山西美好人居生活做出更大、更突出的贡献。

△太原市房产管理局副局长李玉东致辞

太原市房产管理局副局长李玉东在致辞中讲到:太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保交楼工作,以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为工作目标,及时成立了太原市防范化解房地产风险项目领导组,重点围绕复工复产、保交楼开展工作,对保交楼项目的资产进行全面管控,采取闭环管理,专项用于保交楼工程建设,积极申请国家保交楼专项建制,金融机构采取点对点服务解决资金问题,各相关企业积极配合,主动承担保交楼任务。中铁十二局集团建安公司扛起央企的社会责任,主动承担了御景湾、檀溪郡、晋中珺睿府等项目的保交楼任务。通过项目剩余资产处置,金融机构融资,企业自筹资金等多种渠道,多方筹措资金,积极推动项目复工复产,为保交楼工作贡献了力量,做出了良好的表率。

△晋商银行总行个人信贷资产部总经理李丰致辞

晋商银行总行个人信贷资产部总经理李丰在致辞中讲到:此次开放盛典是太原保交楼项目迈出的极为重要的一步。晋商银行作为省属金融企业,自今年保交楼政策推出以来,紧跟省委市委的步伐,积极推进保交楼专项工作,未来也将全方位助力保交楼相关企业的全面复工复产。坚信在省委市委的大力扶持和推动下,银企合作将不断深入,太原保交楼项目一定会如期交付。

领导们对中铁十二局集团建安公司积极履行央企职责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和赞赏,也期待其为山西保交楼、美好人居兑现事业做出表率性的贡献。

△中铁十二局集团建安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中军致辞

随后,中铁十二局集团建安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中军致辞,王总首先对现场所有来宾的莅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中铁十二局集团建安公司作为一支从战火硝烟中走来,传承铁道兵红色文化基因,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茁壮成长的队伍,将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将央企责任践行到每一寸土地上,将以“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全力为各大项目交付鞠躬尽瘁,为山西谱写“保交付、稳民生”的全新篇章。

△瑞兽点睛

紧接着是瑞兽点睛仪式:主持人邀请山西省住建厅领导段晓燕和中铁十二局集团工会副主席上官树红共同上台为我们开启吉祥时刻。起鼓、点睛、采青,领导们以“神来之笔”为醒狮点睛,被唤醒的狮子欢腾起舞,翻腾跳跃,一时间锣鼓喧天彩花四溅,象征吉利、传递祝福的舞狮队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助兴。

△剪彩仪式

精彩的醒狮表演及点睛仪式后,领导嘉宾上台联手剪彩,宣布中铁十二局集团建安公司品牌展示中心正式开放,现场礼花齐放,掌声雷动,欢腾的气氛被推向高潮。

△领导嘉宾合影

中铁十二局集团建安公司品牌展示中心开放后,来宾们有序步入内场,大家纷纷聚焦品牌墙、项目展示区,耐心听取置业顾问讲述建安公司的品牌实力,并详细了解御景湾、檀溪郡、珺睿府等项目的情况,大家对央企建安承接精品人居项目的责任初衷表示高度的认可。

△参观品牌展示中心

责任央企,焕新太榆。品牌展示中心开放盛典圆满落幕,央企品质的保障,极大提振了业主和购房者的信心。我们相信中铁十二局集团建安公司也将不负众望,以更严格的标准、更高品质的追求,全力保障所承接项目的交付兑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