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停工近两年 重新开工4个月无明显进展!山钢铭著能顺利交房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7 10:21:41
摘要
近日,小编在后台看到有网友反应,山钢铭著的电话始终打不通,而这位网友想询问关于山钢铭著的信息,为了帮助这位网友,小编也进行了一番联系,但无论是400电话还是售楼部电话都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

  乐居买房讯 近日,小编在后台看到有网友反应,山钢铭著的电话始终打不通,而这位网友想询问关于山钢铭著的信息,为了帮助这位网友,小编也进行了一番联系,但无论是400电话还是售楼部电话都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

  虽然电话未能成功取得联系,但在小编的一番打听后得知,山钢铭著在2018年开盘后不久就一直处于停工状态,在停工近两年后,直到今年的4月份,才重新开工,这次开工是否能顺利交付呢?

  山钢铭著,位于小店区龙城大街板块,龙城大街与长治路交叉口,从区位看,这里绝对是大众所说的“好地段”!项目由山东钢铁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据悉,该项目五证齐全,在2018年首次开盘,定于2021年12月20日前交付使用。按照这个时间算的话,距离交付时间只有4个月的时间,那么,现在房子到底盖得怎么样了呢?

  小编带着这个疑问,前往山钢铭著施工现场一探究竟。

       现场是这样的:

  

  从实拍视频中看到,目前重新开工近4个月的山钢铭著,数个塔吊在施工现场,外延用围挡围住,在围挡外可以明确听到施工轰鸣声,起支撑防震作用的钢柱矗立在工地现场,但距离交房只有4个月时间,现在是这个样子,它能按时交房吗?小编不禁在心里打起了问号。

  随后,在寻找相关资料时发现,山钢铭著已经在2020年7月17日就交房有关内容发布了一则公众号文 章,该文 章表示因疫情原因,原计划定于2021年12月20日前交付使用,现推迟至2022年3月20日前交付使用:

  可是就算是推迟至2022年3月20日交房,距离交房时间也只有7个月的时间,作为精 装 修交付的山钢铭著,它真的能如期交付吗?想要回答这个问题其实不难,我们先来看看项目本身。

  山钢铭著采用的是装配式钢结构建造,该结构建筑具有环保节能、防火防腐、施工周期短、保温效果好、抗震性能好等优势。但即使拥有这么多的优势,针对该项目来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要想按时交房,小编仍有诸多疑问:

  1、山钢铭著是高层住宅,根据小编实探,目前项目重新开工4个月后,主体也只盖到3、4层,7个月的时间能顺利封顶并交付吗?

  2、装配式钢结构高层住宅在山西的案例并不多,作为施工方来说,无论从技术上还是实际中的建设实施,真的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吗?

  3、此前山钢铭著将近有两年时间处于停工状态,是什么出了问题?资金?技术?还是……?

  最后,小编多方查找资料后发现,虽然重新开工4个多月,但是山钢铭著的工程进展并没有很明显的变化,下方是2020年6月和2021年8月的对比,高度几乎没有变化,这并不符合“装配式钢结构施工周期短”的特点↓↓↓

       其实,在山钢铭著停工的近两年时间里,就有多家媒体对其进行了报道,甚至在2018年10月,太原房管局曝光了7个手续不全房地产项目,提醒市民擅自购买存在风险和隐患,而山钢铭著楼盘就赫然在列。

  装配式钢结构高层建筑在太原来说,算是比较新型的建筑方式,也是我国现阶段较为推荐的建筑模式,山钢铭著选择此种方式,本身来说是一个好的模式,该项目自2018年入市就非常受欢迎,之后近两年的停工让已经买了房子的业主们欲哭无泪,既然已经重新开工,并且重新定了交房日期,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还是认真做项目,为业主负责才对,希望山钢铭著能够按时保质保量的交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