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别墅也内卷!建投全新力作刷新太原墅区新界面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8 18:58:35
摘要
余秋雨曾说,院子是安顿生命、安顿家属、安顿精神的场所。

余秋雨曾说,院子是安顿生命、安顿家属、安顿精神的场所。

25+时买房,不用太大太贵,满足小两口生活和偶尔的客人到访即可,一般选择离公司近通勤便捷的两居或小三居。

30+时换房,觉得精装和品质很重要,大面积房子与父母一同居住,既要保障孩子上学问题,同时还要满足会客和娱乐的需求。

35+时,房子更早已不再是一个简单的居所,成熟、进取是他们的代名词,骨子里的院落情结愈加明显。

由此可以看到带院子的房子才是人生的归属,一方院墅的生活感官是其他产品所无法类比的。

作为一个太原人,想要让墅居成为第一居所简直是太难了!

什么是第一居所?那当然是城市中的府院生活!随着低密生活价值逐渐深入人心,改善用户对于别墅的需求持续升温,墅居也逐渐成为了人们心中的第一居所!

但是翻开太榆双城的交通脉络,市场上的别墅项目,无不倚靠群山、身处远郊。雨雪天交通的不便和配套的不完善,使得墅居生活显得不那么舒适与便捷,也让一大波追寻院落生活的人望而却步!

即使身处都市之中,席位也屈指可数,价格昂贵,无法使更多层峯人士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方院落生活,也使我们的选择止步于此。

2019年4月,住房与城乡建设部下发通知,明确提出“各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要立即暂停办理本行政区域内有关别墅项目建设审批手续,同时对已建、在建、在批、特批的别墅项目进行梳理”。随着政策的迭代发布,全国各地土地逐渐进行改革,已经将不再出现容积率1.0以下的土地,这也让别墅产品的稀缺性越发凸显。

随着禁墅令的出台,使院墅成为了当代人居生活的“奢侈品”,也宣判了太原别墅时代的尾声,只有少数人才能将其恒久收藏,太原市场也很难再见到别墅新盘了!

那么是否有一方院落,可以使繁华与繁花共存?既有城市的通达便捷,又与诗意生活紧密相连,既能满足不惑之年骨子里的院落情结,感受有天有地的阔境,又无需付出高昂的代价。国匠建投,在综改核芯给出了答案——建投·雲熙府。建投城市墅强势出圈,项目择址于综改芯,毗邻科创新城与武宿机场的“空港经济”红利区,与城市未来共发展;贯通太榆之上之上的,享受着“双核芯”的未来发展与便利;一座低密地块,容积率低至约1.77,重新刷新双城墅生活;绿地率高达约35%,双城惟此一座绿意院落墅区。

——鸟瞰图

于此,时代中轴上的建投·雲熙府,使墅居成为真正的第一居所!

——效果图

院墅标杆之作,序写叠墅新封面

为了让更多人体验到别墅生活,墅系产品也在不断演绎出新的产品形态。从联排到独栋,从平墅到叠墅,更多墅类产品被开发了出来。在这些产品中,叠墅特点又尤为突出。比如,单套叠墅的面积和独栋别墅的差不多,但因叠墅没有独栋占地面积那么大,所以性价比往往比独栋高出很多,还可以享受更多的邻里浓情。

——效果图

享受有天、有地、有花园的私密生活空间。空间大、景观好,性价比高,是叠墅特有的属性,于是便受到追求院落生活,回归自然有一方院子,追求享受慢生活,又可享受邻里社群趣味的层峯人士的追捧。

——效果图

——效果图

国匠建投实力出圈,打造硬核墅居产品

对于购买建投·雲熙府的的人们而言,选择雲熙府不仅是购买一处房产,更是对生活方式的选择,他们关心生活的便利性,更在乎居住的品质感跟舒适度,比如,追逐地段、城市资源一应占有的同时,又想拥有一方自成天地的私家院落。这样的居住需求,唯有叠墅才能满足。

建投·雲熙府项目规划建设总建筑面积约22.28万m²,容积率约1.77,约35%绿地率,12栋小高层,28栋叠拼的院墅产品。社区为七进式府苑空间布局,叠拼区为巷道景观布局,整体规划以两轴+两中心花园+多景观节点为主,打造总计约3000㎡中央花园;同时还配备约500㎡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约3300㎡幼儿园。塑造沉浸式自然、人文、休闲、互动的全龄生活场域。

——效果图

——效果图

超倍享受 强势内卷直接送

建投·雲熙府令人心神向往的叠拼产品共分为上叠、中叠、下叠三种,拥有开阔楼间距,前庭后院,通风采光俱佳等特点。

首先是下叠产品,下叠一层赠送花园庭院,最大赠送面积最大约130㎡,日常在专属庭院内,种花弄草,戏鱼饲鸟,或是休闲时光邀请亲朋好友开辟一角BBQ烧烤区……皆可肆意而为,这才是享受生活,只有院子里才有的生活。一层还设置了一间卧室,使得空间排布更加合理。二层的两个卧室均为南向套房配置。其中,大主卧套房面宽约7.5米,同时还拥有约12㎡超大观景阳台。特别要强调的是雲熙府下叠产品还额外赠送地下室,最大赠送面积约110㎡!可以作为储藏室、健身场、藏酒窖等多种选择。

再来看看上叠产品,上叠产品最大的亮点就是星空观景露台,作为赠送的空间面积约20㎡,除了露台外雲熙府上叠产品还赠送约20-37㎡的花园庭院,上叠产品拥有花园庭院对于市场来时是极其少见的。在一层对客厅进行了最大程度的拓宽,打造出面宽约9.3米的中西双厨餐客一体的LDK横厅,满足了一家人不同的饮食需求,同时也为社交提供更多空间。

除了上叠与下叠,雲熙府中叠产品也可以说是在市场上少见的。雲熙府中叠产品除了打通同层的两户,将平层变成了一梯一户,同时享有私家入户电梯与入户花园,超强仪式感体验真正的奢适大平层。宽面主卧、次卧、客厅、餐厅、一字排开实现四面朝南IMAX宽幕,面宽扩大到约16.7米。

总结一下建投·雲熙府的叠墅户型:

·无论是上叠、中叠、下叠,都能实现灵活运用。满足家庭每一个生命周期的需要,且每个家庭成员的独立空间划分更清晰。

·空间、面积、面宽、朝向都达到“优等生”的条件。空间性能大,更超值,属于市场上难得的户型。更能引景入室,实现有天有地的墅居生活。

·高赠送面积,性价比高。下叠最高赠送约130㎡花园庭院与约110㎡地下室,上叠最高赠送约20㎡星空露台与约20-37㎡专属庭院,另外还赠送阳台、设备平台等,可享受更多扩展空间,肆意畅享百变人生。

——效果图

建投苛刻的择址观 综改惟此墅

一个好的项目,不仅有好产品与生活,也要关注区域未来发展与近在身边的配套。建投以前瞻性目光,将项目布局在综改核芯位置。择址于山西综合改革示范区科技创新城,吸引全国各地的科技人才,未来这里将成为一个具有浓厚氛围的高质量居住环境。四大千亿产业聚群带来投资、消费、贸易、人才和资金等形成的“经济网”;科技创新城,被称为山西“硅谷”,是山西省为实现科技转型、产业转型,并且带动太榆同城发展的重大标杆,着力打造以“产研一体、产城一体、产融一体”为特征的区域发展新格局。吸引全国各地的科技人才,成为一个具有浓厚氛围的高质量社区。2022年5月29日,太原武宿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正式开工,又为此片区未来发展加码,坐享“空港经济”红利。

——图片来源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作为综改区唯一一座低密院落墅区,处在城市发展的黄金地带之上,大量交通、繁盛配套、教育等优质资源导入,形成15分钟都会双城生活圈。让生活于此的人们能感受到繁华、便捷、丰盈的生活体验。承载城市发展机遇与未来格局的热土,建投·雲熙府于此筑建臻稀城芯院墅产品,也让其一经面世,便决定了这一方院落墅区的不可复制性。

生活在这里的人们,离晋中万达广场、天美杉杉奥特莱斯等大型商超都很近,周末的时候可以约好朋友一起去逛街、吃饭、购物。日常生活的一些才可也很方便。而且周围有山西大学城等一些优质教育资源,书香氛围浓厚,也不用担心孩子的上学问题。同时太原市中心医院、榆次区人民医院让看病就医更加方便,可以给家人二十四小时的医疗健康保障。

不论是国匠的保障,还是择址的用心,都使得建投·雲熙府成为了追寻院落生活者的一个新选择。

一个真正好的项目,除了让人愉悦,也需要让业主对于能住在这里产生自豪感,毕竟有些产品是可以成为不可复制的收藏品的。建投·雲熙府作为综改之芯的臻稀城市院墅,难得的低密社区、叠墅产品、高赠送率等几重特点,让其成为了城市叠墅的标杆作品,更成为凸显身份地位、资源占有、亲近自然的理想生活的代名词。

建投作为山西最大规模的综合性“全产业链”国有投资建设集团,已布局6省19市逾93个项目。在如今市场城芯叠拼产品逐渐减少的情况下,建投与城市共发展,用院墅勾勒出理想生活,让梦想的热土承载着当代城市人们对院墅美好生活的向往。

建投·雲熙府|综改芯·科创新城·低密院落墅区

·建面约104–133㎡阔景小高

·建面约 143–224㎡低密叠墅

·品鉴热线:0351—8309999

项目地址:综改区农谷大道与使赵西街交汇处西北角

展厅地址:小店区富康街与坞城路交汇处西南角(新力惠中学校底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