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让生活与文旅同行|山西文旅置业,国企匠心开启理想别样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3 09:00:00
摘要
5000年文明看三晋。地处中部腹地的山西,一砖一瓦,皆是史诗。而每一座伟大的城市,都离不开生活在这方伟大土地的人们。

5000年文明看三晋。地处中部腹地的山西,一砖一瓦,皆是史诗。而每一座伟大的城市,都离不开生活在这方伟大土地的人们。

2022年,响应国家指导精神,助力城市远景战略发展,山西文旅置业品牌再升级,以品牌推广语——让生活与文旅同行,与历史文化共鸣、与城市发展同频、与美好生活同行。

溯源三晋文化 文旅一脉相承

山西文旅置业,系省属国企房地产企业之一,与山西文旅集团旗下的二级公司山西文旅山旅集团一脉相承,肩负5000年三晋文化传承使命,依托集团“中国旅游企业20强”“国家旅游业第一方阵”的品牌背书,将自身文旅置业优势与文旅旅游资源、康养资源整合,引领城市美好人居,让生活与文旅同行。

山河意深,云游三晋。文旅置业坚信:一座城市的最高生活标准,只可能诞生在城市历史和文化的土壤上。回溯历史,文旅置业与集团一同致敬深厚三晋文脉,不断丰富城市的精神内核,早已将美好注入每一寸土地之中。一部三晋云游手册,在万里苍烟的太行山大峡谷中,在万里长城的娘子关前....一幕幕旅途画景,延续着对生命的美好与热爱。

探索自然美学 让生活与文旅同行

从沟壑起伏到河流湖泊,怀揣对每一寸土地的敬畏之心,山西文旅置业,更懂得自然的珍贵。同时,文旅置业还认为,好的建筑还应该是以人为核心的,是温度、采光、空间等一切因素的平衡,是人化的自然,更是舒适的生活。

让生活与文旅同行,是以“人化自然”的美学理念,探索地产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新路径,致力创造地产文化标杆和高品质人居生活,打造更生态、更文明、更繁华的城市理想人居。山西文旅置业,行至之处,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让文旅与生活息息相关,一路伴随同行。

构筑理想生活 美好即刻启程

践行品牌之道,让生活与文旅同行,美好生活在路上。从【产品设计】到【场景生活】,文旅置业深研每一位居者的生活习性,将更多的人性化的细节融入到产品里,根据不同的需求打造不同的场景,将生活融入社区环境中。在满足自然观赏性的同时,兼具一定的康养功能性、社交功能性,让社区景观不只是走进,更能走近。

秉承“得城市以土地,还城市以精品”的情怀与责任,山西文旅置业势与城市共成长。2022,择址龙城大街东延,占据太榆未来中轴“正核”,以一席领先生活的文旅·云溪里低密新篇,开启理想别样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