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首批3只保障性租赁住房REITs提前结束募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8 17:33:04

8月16日,红土深圳安居REIT、中金厦门安居REIT以及华夏北京保障房REIT分别发布了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据悉,三笔基金均截至2022年8月16日,公众投资者累计有效认购申请规模已超过初始募集规模上限,基金管理人决定提前结束公众投资者的募集,8月17日起不再接受公众投资者的认购申请。

其中,红土创新深圳人才安居保障性租赁住房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场内简称为红土深圳安居REIT,基金代码为180501。

该基金的原始权益人为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福田人才安居有限公司及深圳市罗湖人才安居有限公司;基金管理人为红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计划管理人为深创投红土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中金厦门安居保障性租赁住房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场内简称厦门安居,扩位简称为中金厦门安居REIT,基金代码为508058。该基金的管理人为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华夏北京保障房中心租赁住房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为华夏北京保障房REIT,场内简称为京保REIT,扩位简称为华夏北京保障房REIT,基金代码为508068。该基金的管理人为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另据了解,红土深圳安居REIT单日合计公众认购金额已超370亿元,全天预估配售比例或低于0.4%。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