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上半年运城市建筑业总产值完成98.9亿元 同比增长11.9%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6 09:13:41

乐居买房讯 据省统计局公示数据,上半年,运城市建筑业总产值完成98.9亿元,同比增长11.9%,增幅比一季度回落0.2个百分点,比全省高2.1个百分点。

从建设性质看。上半年,全市建筑工程产值完成87.8亿元,占全市建筑业总产值比重的91.6%,同比增长10.6%,对全市建筑业增长的贡献率达82.8%,拉动全市建筑业增长9.8个百分点;安装工程产值完成5.6亿元,占全市建筑业总产值比重的5.8%,同比增长22.9%,拉动全市建筑业增长1.2个百分点;其他建筑业产值完成2.5亿元,占全市建筑业总产值比重的2.6%,同比增长39.7%,拉动全市建筑业增长0.8个百分点。

从主要行业看。上半年,全市房屋建筑业完成总产值66.6亿元,占全市建筑业总产值比重的69.4%,同比增长6.4%,对全市建筑业增长的贡献率达39.2,拉动全市建筑业增长4.7个百分点;土木工程建筑业完成总产值24.4亿元,占全市建筑业总产值比重的25.5%,同比增长31.1%,对全市建筑业增长的贡献率达56.9,拉动全市建筑业增长6.8个百分点;建筑安装业完成总产值1.6亿元,同比增长26.1%;建筑装饰、装修和其他建筑业完成总产值3.3亿元m同比增长1.7%。

新签合同额小幅增长。上半年,全市资质以上建筑业企业签订合同额249.1亿元,同比增长11.4%,其中:上年结转合同额138.6亿元,同比增长16.4%;本年新签合同额110.5亿元,同比增长57.8%。上年结转合同额占全部签订合同额的55.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