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南京市房产局就“全面放开限购”传闻回应:系不实消息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2 17:38:24

8月2日,就“全面放开房产限购,外地户籍无需社保可直接认购”传言,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相关人士回应媒体称:这是不实消息,未收到也没下发相关文件,南京没有全面放开限购。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南京上周末有传言称当地将“全面放开限购,外地户口不需缴纳6个月社保,直接可以买房”,“房管局网签系统周末调试了一下”、“已通知开发商”等消息;另外,“我的南京”APP的在线开具购房证明“服务暂停”,消息称可能与全面放开限购相关。

8月1日下午,南京市房地产市场交易中心微信公号“南京房地产市场”发布公告称,因省里的相关共享数据接口7月12日起进行调整,南京市开具购房资格证明的在线服务近期调整为线下办理,“所有申请要求不变”,接口调整完成后会尽快恢复线上办理。

另悉,根据最新版的《南京市积分落户实施办法》,在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和上海市任何一地缴纳的社保年限,都可以直接纳入南京的社保年限,获得积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