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快讯:曲沃县开展居民自建房屋联合执法行动 张贴通通告200余份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4-22 10:02:45
摘要
对未办理建房手续,无建筑图纸、施工合同、开工登记表和建房承诺的违建户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予以停工,张贴通告200余份。

  乐居新媒体太原讯 据曲沃县自然资源局消息,为进一步加强对县城规划区村(居)民自建房屋管理工作,2022年4月20日下午,曲沃县自然资源局配合乐昌镇政府、住建、社区等部门组成30余人的执法队伍到乐昌镇西南街社区、东关社区等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对未办理建房手续,无建筑图纸、施工合同、开工登记表和建房承诺的违建户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予以停工,张贴通告200余份。

曲沃县开展居民自建房屋执法

     【公示原文】

      按照《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曲沃县县城规划区村(居)民自建房屋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曲政办发[2021]4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县城规划区村(居)民自建房屋管理工作,2022年4月20日下午,曲沃县自然资源局配合乐昌镇政府、住建、社区等部门组成30余人的执法队伍到乐昌镇西南街社区、东关社区等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行动中,对未办理建房手续,无建筑图纸、施工合同、开工登记表和建房承诺的违建户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予以停工,张贴通告200余份,有效打击了违法建设的嚣张气焰,有力遏制了违法违规建房势头,对周边群众起到了警示震慑作用。

  下一阶段,曲沃县自然资源局将联合乡镇政府继续保持强硬的整治措施和高压的执法态势,通过联合执法,全面推进我县县城规划区村(居)民自建房屋管理秩序健康稳定。

曲沃县开展居民自建房屋执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