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快讯:山西省政务服务大厅全面恢复线下窗口服务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4-21 16:41:12
摘要
山西省政务服务大厅已全面恢复线下窗口服务。但在疫情环境下,需要配合扫码查验,健康码为黄码人员由大厅帮办人员代为办理。

       乐居新媒体太原讯 据山西省行政审批审批服务管理局公示信息,山西省政务服务大厅已于4月18日全面恢复线下窗口服务。但在疫情环境下,需要配合扫码查验,健康码为黄码人员由大厅帮办人员代为办理。

      除此之外,为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减少大厅人员流动聚集,倡导网上办理等方式

山西省政务服务大厅全面恢复

【全文如下】

 关于省政务服务大厅全面有序恢复正常运行的公告

  广大办事人员:

  按照4月18日太原市“三区”范围调整方案的通告,山西省政务服务大厅已于4月18日全面恢复线下窗口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配合扫码查验。进入大厅办事人员主动打开支付宝扫描山西省“场所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检测体温,请自觉、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业务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开。健康码为黄码人员由大厅帮办人员代为办理。若您有发热、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或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请暂缓来大厅办理业务。

  二、倡导网上办理。为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减少大厅人员流动聚集,倡导广大办事人员“网上办”“掌上办”,登录“山西省政务服务网”,搜索相关部门和事项,按照办事指南准备材料,进行网上申报;或者下载“三晋通”APP手机客户端,登录并进行实名认证后,按照所需办理事项的办事指南进行在线申报,对于办理结果(证照等),我们会提供免费证照寄送服务,通过EMS直接将证照免费寄送给您。

  山西省政务服务中心将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安全,做到疫情防控与政务服务两不误,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建设,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有相应调整的,另行通知。

山西省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4月18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