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火遍全城!万达龙樾府官宣毛坯,豪宅梦触手可及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3 13:57:58
摘要
万达·龙樾府傲立内城之巅,雄踞龙潭湖畔,成就太原无可撼动的湖居豪宅范本。11月19日,在全城瞩目之下,万达·龙樾府7#毛坯新品压轴登场,再一次成为太原高净值人群争藏的焦点。仅62席限量首发,领傲全城!

       何为豪宅,可能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定义。所谓豪宅,集天赋资源之大成者。系出名门,是为豪宅之血统;稀贵之地,是为豪宅之底蕴;精奢匠造,是为豪宅之品位。

       万达·龙樾府傲立内城之巅,雄踞龙潭湖畔,成就太原无可撼动的湖居豪宅范本。11月19日,在全城瞩目之下,万达·龙樾府7#毛坯新品压轴登场,再一次成为太原高净值人群争藏的焦点。仅62席限量首发,领傲全城!

湖园

理想栖居

       临湖而居,感受离尘不离城的都市静谧,是矜贵人士享受生活的理想地。具有深厚底蕴的龙潭湖,犹如城市中的一粒“明珠”闪耀至今,引人向往。

        怀着对湖居资源的敬畏之情,万达龙樾府择址龙潭湖畔,匠造理想湖居范本。拥享约300亩潋滟湖境,静享约600亩龙潭公园。湖与园之间,以自然的笔触和灵感,樾见湖居生活之美,让归家成为一场美好的旅途。

仰止

内城贵脉

       太原内城,从古到今这里始终被仰望。督军府、城隍庙等浓墨重彩的历史沉淀,食品街、老鼠窟等历久弥香的人间烟火,这里承载着太原的气质与骄傲,也是醇厚历史与时代发展的见证者。万达·龙樾府傲踞太原内城贵脉,基于百年历史底蕴之上,赋予这片土地高端生活的诠释。

       近年来,随着钟楼街复建、五一广场升级改造等工程的兑现,太原致力于城市文化的保护,不断沉淀内城的文化历史和气质风度。以焕新城市界面的现代感,辉映内城风华的熠熠生辉,且如惊蛰后生长的万物,蓬勃而充满生机,让太原骄傲重回内城,吸引不凡人士心之所往。

荟萃

丰盈配套

       历经城市的变迁、生活方式的升级,随着生活、交通和教育等丰盈配套和资源在内城高度集中,繁华的都市生活再次成为财富人群的心之所向,回归城市中心则是主流选择,内城豪宅的价值因此日益凸显。

       万达·龙樾府近享万达广场、文华酒店、万达国际中心等城市综合体配套,一站式满足高端娱乐需求;新道街小学、省实验中学等幼小初高全龄优教环伺,助力菁英未来;市二院、中心医院等三甲医疗资源颐养健康人生;地铁2号线在旁,解放路、府西街、新建路、北大街便捷交通路网,为美好生活加速。丰盈配套,打造5分钟黄金生活圈,描摹太原层峰阶层的丰盛生活场。

       开层峯境界,立人居著品。万达龙樾府以内城豪宅标杆,敬献太原湖居范本。建筑以通体干挂石材外立面,彰显城市风骨;3.15m奢阔层高尺度,重新定义人生大境格局;巨幕阳台,将湖园景致融入眼前生活,驭领不凡视界。7#楼毛坯新品震撼首发,建面约170㎡湖景大平层,仅此62席,不容错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