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以前所未见的园林美学,赋新临汾理想人居——临汾星河湾园林揭秘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0 14:19:26
摘要
家是理想人居的重点,园林便是幸福的起点。临汾星河湾深谙人居需求期盼,实力演绎园林美学,生态优美的社区景观全实景完美绽放,将匠心和细致融入园林中,为更多家庭带来合适的居所。

家是理想人居的重点,园林便是幸福的起点

临汾星河湾深谙人居需求期盼

实力演绎园林美学,生态优美的社区景观全实景完美绽放

将匠心和细致融入园林中

为更多家庭带来合适的居所


精英白领王女士:“能带给你怎样的体验,是好房子的标准。“

——理想人居的重点 是享受

赏景

徜徉林荫森境 “一岛一栋“盛景

       从园林的小区主入口进入,便会看到中央绿岛放置着的黄腊石,据介绍,这块标志石重约55吨,就像是镇园之宝一样,有“泰山石敢当”的祥瑞之意,周边种植着景观大树相互搭配,显得格外庄重、气派。

       根据1号园整体楼栋位置的排列设置,整个园区分为由建筑围合的三大组团,每个组团都以自然曲线布局的人工湖为核心,由环绕岛屿的水系与小桥组合,构成“一岛一栋”的岛居生活。

       这里的一草一木灌溉了阳光雨露,也浸润了家的温馨。漫步其中,满足了视觉和心灵的享受之外,还为一份独具匠心的归属感所打动。


全职妈妈陈女士:“能让孩子去感受世界,才是最重要的”

——理想人居的重点 是教育

生态

交织完美景致 焕活健康身心

       星河湾以打造“全球同纬度最美园林”为宗旨,克服地域和时令的差异,把最完美的景致带给业主。星河湾园林具有丰富的水系景观,湖泊、环绕水系、相互交织、层层叠叠,不仅起到平衡社区温度的重要作用,同时也是业主可观、可赏、 可游、可参与的景观。“堆土为山,移土为水,水中有岛,岛上有亭”,通过高差的变化,形成自然的地形起伏。并在高处种植高大乔木,形成漂亮的天际线,让视觉有层次感,给人有想象的空间。星河湾通过精心的养护,使名贵花卉自然盛开,让园林一年四季呈现不同的美景。真正做到三季有花,四季有景,秋可摘果,冬可赏雪的效果。

       星河湾园林为孩子打造身临其境的课后学堂,在园区中自在社交、尽情探索,给孩子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银行经理刘先生:“城市的未来,就是置业的方向。”

——理想人居的重点 是未来

文化

东方亭台楼阁 人文境界传承

       临汾市是晋南经济重镇,关中平原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之一,是山西省链接西部,承接中部发展的重要经济窗口,更是太原城市群对外辐射发展的重要支撑。

       面对当今城市急速更新中的“文化寻回”以及对回归自然的渴望,星河湾在设计之初,便带着真挚的人文情怀,既尊重临汾本土文化风情,又结合苏式园林的设计手法,将东方文化自信表现得淋漓尽致。

       园区内共设计7处仿古亭台楼阁,形式有四角亭、六角亭、八角重檐亭、四角亭、仿古茶室、仿古更衣室、中央桥廊,每个仿古建筑均设置美人靠,体验倚栏观景的独特感受。

       置身于此,华夏渊博的文化气质与自然生态生态相融,居所,不仅仅是居所,更承载着文化的传承的创新。


星河湾前所未见不可复制的园林美学

让人实实在在体验到自然与生活深度交融的理想人居状态

更让人领悟到园林之于生活的重要意义

从此,孩子流连于花园中,沉迷于研究蚂蚁搬家

青年们愿意放下手机,回归漫步游园的浪漫

长者们相聚于此,享受颐养天年的日常……

美好生活蓝图已成为现实

理想人居生活之境 就在临汾星河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