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星河湾来“临”!重塑临汾品质人居标准跃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8 09:49:59
摘要
有一种情结,叫星河湾情结。

  有一种情结,叫星河湾情结。对于星河湾的业主来说,他们并不缺房子,他们选择居住在星河湾,是被星河湾所具有的独特魅力所吸引,像他们一样有着“星河湾情结”的购房者一定不在少数。近期,临汾星河湾即将绽放的消息刷屏地产圈,这让业界目光再次聚焦到被称之为“地产界劳斯莱斯”的星河湾。

  随着时代的不断变化,当下人们对好房子的定义不再局限于房屋的质量,空间设计、社区、物业等多方面都是考虑因素,那么,星河湾究竟有何魅力?星河湾的房屋品质及空间设计又是如何做的,才能如此备受市场追捧呢?

 有一种神话,叫星河湾神话

  “星河湾神话”是中国房地产发展史上绕不开的话题。从广州、北京、上海再到山西太原……几乎每座星河湾的落地,都是当地人居品质的象征。

  2001年,第一个高端住宅项目广州星河湾出世,从此踏上“品质地产”的探索之旅;2005年,北京星河湾的建成,奠定了其做豪宅的江湖地位;2009年8月,浦东星河湾开盘“6小时销售40亿”,创造了中国地产的销售纪录……

  随后几年,星河湾相继在太原、沈阳、青岛等多个城市落地开花。其中,太原星河湾的傲人成绩想必大家也耳熟能详,2010年首次开盘就开创了49.6亿的销售传奇!

  在太原区域房价只有五六千的时候,星河湾以总价千万级别的大平层横空出世,刷新了山西人对于居所的认知。可以说,星河湾落地太原,是对龙城市民关于豪宅概念的启蒙,也是山西品质人居的先行者。

  如今,星河湾房地产开发足迹已遍布全国核心城市。实践证明,星河湾恪守品质的发展道路,是一条修炼之路,品质之路,也是一条有继承的创新之路。

  有一种标准,叫星河湾标准

  星河湾,所到之处精心雕琢。就拿第一个项目广州星河湾来说,其大气奢华曾惊艳华南,大理石拼花和手工穹顶的匠人工艺、清水养鱼和小桥流水的文心雅趣、塑木栈道和彩檐廊柱的园林写意……种种匠心细节,都让星河湾圈粉无数!

  星河湾的匠心精神,一如既往,不负众望。每一个到过星河湾的参观者,都会被其自然优美的园林环境以及简约精致的建筑所深深打动。而,星河湾此次落地临汾,将带给临汾市场怎样的产品呢?

  临汾星河湾择址尧都区西孔村西侧,毗邻涝洰河城市公园,享受着优质河景自然生态景观。据了解,项目由高档精装修商品房和酒店、会所、商业街、学校等配套设施构成,总体规划体现了休闲、浪漫风格,旨在创建了一个生态、绿色、自然、宜居的生活领地。

  在园林打造方面,星河湾历来都为业界称道。据悉,临汾星河湾尊重本土文化应势造园,将打造以自然生态为主题,倾筑园系、林系、水系、亭系、石系、道系等大匠体系。小区的每一处皆能成为观赏点,这样的居住体验实在妙不可言。

  在设计方面,星河湾特别注重室内空间给业主的尊贵体验,在平面布局上星河湾以现代建筑“九宫格宫殿格局”设计理念。为居住舒适度考量,面积进一步增大,空间尺度感增强,临汾星河湾的户型面积设计为 150㎡-416㎡,3.35m-3.6m的极限挑高。此外,临汾项目将在星河湾经典风格基础上加入中式元素,中外并蓄形成了“世界元素,东方意蕴”的独特星河湾风格。

  众所周知,星河湾酒店是星河湾小区的形象标志之一。临汾星河湾酒店将按五星级标准软、硬件建造,单间造价高达数十万美金,有美丽的园林环境、高贵典雅的设计、优质的会务、餐饮服务,国际宴会厅的标配,将是城中筹办隆重宴会、社交活动、商业聚会及高级会议活动的不二之选。

  星河湾在装修用材及工艺上,一直坚持着较高的行业标准。据悉,临汾星河湾装修使用的石材,至少是从5个国家进口的,每一块石材都是经过精心挑选,注重石块的自然质地纹理的拼接,每一块都像一件艺术品一样被使用,可见珍贵。木材多采用黑檀木、入户门槛石采用劳伦白金石材、户内过门石采用法国金啡大理石铺就、室内地板采用非洲柚木铺就……市场上一般精装房,不可同日而语。  

  为了让业主充分体验 到“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之下的舒适与便利,临汾星河湾还引进了意大利卫浴品牌Glass按摩浴缸、全定制的原装德国进口厨房、进口的亚 萨合莱(ASSA ABLOY)品牌门锁、法国Léwin的可视对讲系统……足以体现星河湾处处用心的理念。

  临汾城市岛居生活 从此开启

  难以想象,哪个开发商会为了营造临水而居,而将整个地块以水为主题进行设计和建造?但,星河湾做到了。

  星河湾“一岛一栋”的城市岛居生活规划,将延续到临汾星河湾项目,以830亩河岛城市,打造临汾醉美风景线。看看下面这张临汾星河湾效果图,真的是只有星河湾,才能超越星河湾。

  临汾作为晋南经济重镇和中部发展的重要经济窗口,近几年发展十分迅速,此番星河湾落地临汾,将刷新临汾人居新高度,给临汾以及周边城市市民带来豪宅人居新体验。

  如果说,五千年文脉是临汾的历史高度,那今天迅速发展的临汾,正孕育恢宏的生活高度,更是大家向往的生活归处。

  2021,星河湾来“临”, 标志着临汾人居品质发展进入了新时代。

 临汾星河湾品质生活体验馆现已开放,欢迎品鉴!

  电话:0357-6788888

  地址:金都花园大饭店二层【星河湾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