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太原综改区低密小高层新品案名公布——紫金熙悦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28 17:29:17
摘要
9月28日,山西紫金军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综改区低密小高层新品案名公布——紫金熙悦。

  乐居买房讯(编辑 房小乐)9月28日,山西紫金军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综改区低密小高层新品案名公布——紫金熙悦。

项目效果图

  紫金熙悦项目位于太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重点开发区域,位于唐明路开新街东北角,占据城市布局“南移西进”中心地带,集教育、沟通、休闲娱乐、产业、公园等为一体。项目产品为市场上稀缺的低密小高层,仅2.9的容积率,是舒适度的代表产品。

综改区低密小高层新品案名

项目区位图

  根据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项目四周新房分布有坤泽十里城、云特区、中海寰宇时代等楼盘,价格位于8000-10500元/㎡不等;二手房价格位于8000-11000元/㎡不等。

综改区低密小高层新品案名

周边新房分布图

  紫金熙悦项目周边配套成熟,项目200米范围内即有全龄教育配套,省示范学校“九一学校”、片区名校“新力惠中学校”在旁;三横三纵立体交通路网,临地铁二号线康宁街站、通达街站,双站环伺,还紧邻多个商业区,美都汇购物中心、华景天地等一站式体验;项目周边有综改区唯一一所大型现代化公园-和谐公园,城市绿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