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万柏林蓝光雍锦悦府报价来了 最新价格约180万元/套起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8:57:09

据悉,蓝光雍锦悦府正在出售中,项目最新价格公布,为约180万元/套起,主力户型为二居室,三居室。

项目亮点:蓝光开发 品牌房企实力有保障 蓝光发展现已进驻全国10大区域,约80余座城市,打造了400余个项目,为百余万业主创造幸福生活。 位于玉泉山公园内 生态资源丰富 位于玉泉山AAA级景区内,有高于市区约50%的空气湿度,约30%空气含氧量、低于23分贝的噪音。 户型设计较好 居住舒适度高 下叠下沉式设计,南北双休憩场所;中叠定制宽景空间,带私享空中露台;上叠入户有景,舒适度高。 性价比高 购入门槛低 户型灵动,设计更多功能空间,居住体验舒适的同时又能以平层价格入手。

价格分析:

目前太原市大平层基本都达到均价15000左右,终极置业一般会选择四居室的功能需求,面积在180平米左右,才能满足居住的舒适度,平层价格基本也在270万左右。而目前在售的低密度别墅项目,叠拼类产品价格与平层也比较接近,但从舒适度来讲别墅更胜一筹,因为别墅都附赠价值与空间更大,容积率低,私密性强,通过楼层实现功能分区也更加彻底,性价比高。

项目具有较高的增值性和保值性。太原市场的别墅项目例如阳光城晋阳府、官山园著、富力山等高端项目基本落座于西山,由此可以看出太原别墅市场进入了“西山时代”,随着周边的城中村拆迁,知名大开发商对于拆迁地块已有规划,依托着得天独厚的万亩生态园,将会打造一个以环保、养生、度假为主题的宜居小镇,可见,随着未来西山的发展,西山片区价格有一定提升空间。


适合人群:项目售卖纯叠拼别墅宜居项目,适合对别墅有需求,追求生态环保健康绿色生活的品质人群。

位于玉泉山下,主打叠墅产品,依山而建,交通便利,生态环境优越,居住舒适度高。

您也可以在“乐居买房”查找更多关于该楼盘的资讯,以了解更全面的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