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太原小店富力金禧城报价公布 价格售价待定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8:41:10

据悉,富力金禧城正在出售中,项目最新价格公布,为售价待定,主力户型为一居室,三居室,四居室。

项目亮点:品牌房企 实力保证 项目的开发商为富力集团,属于实力雄厚的品牌房企,值得信赖。 教育资源丰富 规划3所幼儿园、2所小学,临近东山大学城,吉的堡国际双语幼儿园、九一小学已签约。 紧邻东中环快速路 项目周边交通便捷,紧邻东中环快速路和太原地铁1号线,出行十分便捷。

价格分析:

东山片区在售新房数量较多,约有10余个左右,新房均价在9000—13000元/㎡,二手房均价在8000-11000元/㎡左右。

与同板块新房相比,富力金禧城属于该片区少有的公寓产品,前期的住宅已售完,目前公寓产品价格待定,与周边的住宅产品,具有一定的稀缺性。项目为精装修平层公寓,小区规模大,已签约九一小学和幼儿园,吸引了众多家长购房人群。

富力金禧城具有较高的保值性和增值性。

从城市发展潜力来看,小店区作为太原东扩的重要板块,近些年政策规划有大力倾斜,道路、教育、医疗、生态等众多配套资源越来越丰富,区域内新房保值性较好,且作为中部省会城市,太原房价仍有上涨空间,泡沫较少,整体来看,保值性较好。从轨道交通方面来看,富力金禧城邻近地铁1号线,待开通之后,楼盘成为地铁房,提高了楼盘的增值性。



适合人群:主推45㎡-95㎡平层公寓,带装修交付,品牌房企开发,适合想在长风东区域置业的单身人士和投资人群。

属于太原东山板块,主推平层公寓,为精装修交付,紧邻地铁1号线,性价比很高。

您也可以在“乐居买房”查找更多关于该楼盘的资讯,以了解更全面的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