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万柏林太原恒大书院主力户型为132㎡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3:57:11

书以载道,院承东方。太原恒大书院项目择址漪汾圈核心区域,千峰北路,项目总占地约16.5万㎡,容积率3.4,项目正东面即是漪汾公园,举步即达。另奢拥玉门河公园、新滨体公园等生态公园环伺周围,四季不断的清新鲜氧,停下来感受城市里难得的静谧;万柏林和平北路第二实验小学、太原市阳光双语学校、太原市第十三中学校、太原市外国语学校漪汾校区、山西广播电视大学西校区,提供15年一站式教育配套;滨河东西路、千峰北路、和平北路、西中环,纵贯南北;北中环、漪汾街、迎泽大街、南内环横贯东西;地铁3号线途经瓦窑街,下元可换乘2号线;纵横交错的立体交通网络,直抵全城。配套恒大影城,铂金会所。太原首个新中式项目,以内城封疆力作,精奢定制圈层理想。

太原恒大书院主推建面约132㎡,房源特点为该户型设计为干湿分明格局,功能分配明确;精巧户型,南北通透,动静分离,阔绰三居尊崇空间。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