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清徐县四月天·壹号院主力户型为176~199㎡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3:55:06

四月天·壹号院位于清徐紫林路东段(原晋夏公路与紫林路交汇处),东起清徐客运站,南至紫林路,西到晋夏公路,北达榆古路。北邻白石河、东接汾河,花篮公园、汾河湿地公园簇拥;与拟建的北辰双语学校隔河相望,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项目总占地约105亩,规划总建面约19万平方米,其中住宅近11万平方米,以仅1.5左右超低容积率+超高绿化打造清徐未来高品质的文化生活居住区。采用传统文化底蕴的新中式建筑风格,以轴心对称、巷坊布局为核心理念,打造三园九境礼序园林与西北双绿轴,社区内部配建约3000㎡幼儿园与一站式商业及配套设施,诗意栖居,不负美好生活。 项目亮点:首层自带私家庭院,顶层坐拥空中花园;私属电梯入户;宽大奢阔的空间尺度,将现代人居理念与中国传统院落文化相融合,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城市层峰阶层敬献一方“隐而不藏,静而不孤,隔而不离”的院落人居。

四月天·壹号院主推建面约176~199㎡,房源特点为该三居室的别墅户型,整体来看,户型为全家庭型的全功能格局,营造温馨生活。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