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迎泽中国中铁·诺德城主力户型为89~136㎡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3:49:04

中国中铁,世界双500强,实力万亿央企;中铁建工集团,中国中铁旗下专业房地产开发及建设骨干企业;中铁诺德,依托中国中铁及中铁建工的强大实力,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一二线城市成功开发高端精品房地产项目,涉及住宅、写字楼、商业、旅游地产等多种物业形态,打造城市生活典范,2018年首进太原,践行央企责任,助力城市发展,致力于为龙城人民打造品质生活新标准。 中国中铁·诺德城,位于迎泽之东,雄踞太原“东扩”发展核心轴,交通便利配套完善,背靠东山生态区,独享鲜氧森林公园,家门口一站式全优教育,央企品质全屋精装,国家一级物业,全天候生活管家,是您在太原理想的家!

中国中铁·诺德城主推建面约89~136㎡,房源特点为奢阔三居,南北通透,邂运生活宽度全明户型,嵌入式衣帽间,演绎生活美学。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