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小店交控置地·龍锦院主力户型为130.12~140.78㎡
来源:乐居君2023-10-09 08:29:08

交控置地·龙景院,择址龙城大街新五中正南侧,立足于得天独厚的地脉优势,紧跟城市中心南移的发展动向,集萃城市最优质的的商务、休闲、教育、医疗资源,匠筑一席龙锦院。建面约90-312㎡低密书香大院,打造成为具有东方特色的高质量、高品质住宅。 项目售楼部地址为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新五中正南侧,车位配比为1:1.5,开发商为山西路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占地面积为14.63万㎡,建筑面积为48.02万㎡,为现代新中式建筑形态。

交控置地·龍锦院主推建面约130.12~140.78㎡,房源特点为这款三居室户型格局方正,空间布局合理,客厅连接瞰景阳台,餐客共享舒适空间。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