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太原2022年终超级优惠排名居首:梵璟·天瑞双12期间购房加1千元送储藏室1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8 09:37:22
摘要
在2022年最后的三十天,太原各房企年终大促陆续开启,天猫好房同步推出2022太原年终优惠盘点活动。12月7日,太原2022年终超级优惠榜发布(以下简称榜单)。

乐居买房 (编辑 房小乐)在2022年最后的三十天,太原各房企年终大促陆续开启,天猫好房同步推出2022太原年终优惠盘点活动。12月7日,太原2022年终超级优惠榜发布(以下简称榜单)。

在众多优惠楼盘当中,梵璟·天瑞、阳光尚都、中国铁建青秀嘉苑、旭辉江山、实地太原海棠华著、实地紫藤公馆、富力城玖院等楼盘凭借优惠力度、多重好礼荣耀登榜。梵璟·天瑞项目位于榜首,助它上榜的超级优惠是住宅交2万享10万购房优惠,活动截止于2022年12月31日,具体优惠请以售楼处信息为准。

 

梵璟·天瑞年终大促来袭!购买住宅交2万享10万优惠!惊喜心动礼(双十二期间购房加1000元即可获得储藏室一套)、狂欢认购礼(客户成功认购即可参与砸金蛋,赢惊喜家电好礼)、钜惠折上折(双十二期间,购房即可享受立减5万元超大优惠)、老友推荐礼(老带新成交老业主可享受2%佣金并加赠精美小家电一台)。(以上信息来源现场销售)

那梵璟·天瑞这个楼盘具体怎么样呢?据了解,梵璟·天瑞位于西矿街与窊流南二条交汇处西北角(迎泽西大街与西苑北路交汇处往北约500米路西),占地36.57亩,总建筑面积约13.5万平米。4栋住宅,2栋商业,分2期开发,共计865户。小区是人车(机动车)分流。梵璟·天瑞均价8000元/㎡,主推约105-135㎡户型,毛坯交房。支持一次性、按揭付款。

项目周边交通便利,临近西华苑商圈,配套相对成熟,生活方便,品牌房企开发,区别于周边普通住宅,价格刚需,更适合预算有限的购房者购买,并且随着周边规划的完善和兑现,保值增值性比较可观。

梵璟·天瑞项目将东方居住精神与现代设计的高度融合,打造一轴-一环—N-LIFE全龄公园化的社区景观。一轴:约130平米玫瑰花园、阳光草坪阵列、叠级水景,一环:封闭环形运动健康跑道,景观园林里,享受陪伴和欢乐,消解生活的疲惫与烦杂。

2022还没结束,房企的优惠还在继续,天猫好房将持续盘点太原楼盘优惠促销,为广大购房者精准地享受到更超值、更真实、更全面的购房优惠。

注:因为信息获取具有实效性,所以具体优惠以售楼处信息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