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万科悦都荟105㎡小三居户型 均价约12000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2 16:43:56
摘要
万科悦都荟是万科在社区最基础的居住功能之上,叠加商业、商务、教育、交通等功能,择址太原南站门户要位,以太原南站为原点,将其方圆3公里的土地资源覆盖,打造的南站都会综合住区。项目定位“以疏朗的社区生活空间,向城市奉献一座繁华之上的低密住区”。南站新中心土地供应市场异常紧缺,寸土寸金,繁华低密住区,更是一席难求。

       乐居买房讯(编辑 房小乐)万科悦都荟是万科在社区最基础的居住功能之上,叠加商业、商务、教育、交通等功能,择址太原南站门户要位,以太原南站为原点,将其方圆3公里的土地资源覆盖,打造的南站都会综合住区。项目定位“以疏朗的社区生活空间,向城市奉献一座繁华之上的低密住区”。南站新中心土地供应市场异常紧缺,寸土寸金,繁华低密住区,更是一席难求。

       万科悦都荟下楼即达太师三附小&九知幼儿园,不出社区,即可享受一站式教育,两所优质的公立名校,为孩子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孩子就读出行,放心、安全、有保障。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款105㎡功能型三居户型 !

       万科悦都荟建面约105㎡户型,三室两厅一卫格局,两面朝南,南北通透,格局方正,属于舒适型三居,能满足当今三口之家的生活需求。

       入室玄关设计,提升私密性的同时增加储物空间。餐客一体设计,使得室内空间更为开敞,功能分区明确,井然有序。

      客厅开间3.55米,餐客一体设计,进深5.95米,和主卧两面朝南,整体开间达6.9米,保证采光和通风效果。客厅连接南向开敞阳台,开窗即可观景,观景舒适度高。

      全明通透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采光充足,利于后期居住;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的私密性;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

      主卧室朝南,开间约3.35米,进深约3.75米,带有飘窗,保证充足的采光和室内收纳空间。北向次卧开间分别为2.7米和2.6米,可以作为儿童房和书房使用。

      厨房为L型厨房设计,朝北带有窗户,空间较大,方便家务开展。与餐厅相邻,便于劳务流线开展,方便就餐;卫生间为干湿分离设计,方便使用。

      万科悦都荟目前在售16#、19#、21#楼,预计2024年5月30日交房,目前工程进度正处于打地基阶段,项目共分四期开发,体量较大。主推约99-152㎡户型,均价12000元/㎡,支持一次性、按揭付款,带装修交付。项目为350万方都会综合住区。准备在南站板块核心区置业的朋友可拨打免费的400电话进行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