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保利大都汇专宠福利来了~大剧院最喜爱剧目投票开启!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4 15:45:45
摘要
作曲家以山西动情又博大精深的民族音乐为依托,结合原生态民歌、威风锣鼓等不同体裁和器乐表演,用《黄河之水天上来》《走西口》《小青马》等九个乐章描述了一幅徐徐展开的山西画卷。

保利大都汇自9月24日开放以来

我们从初次相识到彼此信赖

从生活理想到未来笃定

共同见证山西保利3.0豪宅与内城的繁华际会

在此亲贤热土上演更多的楼市传奇

感恩信赖支持,感谢笃定选择

感恩有您,诚意献礼

保利大都汇专宠福利来了

保利大都汇特别联袂保利大剧院

精选五大精品文化艺术剧目

邀您线上投票,票选最喜爱的剧目

投票时间于11月4日(本周五)18:00

截止千万不要错过呦~

剧目一:《山西印象》民族管弦乐音乐会

       作曲家以山西动情又博大精深的民族音乐为依托,结合原生态民歌、威风锣鼓等不同体裁和器乐表演,用《黄河之水天上来》《走西口》《小青马》等九个乐章描述了一幅徐徐展开的山西画卷。

剧目二:中文原创音乐剧《摘星辰》

       被誉为“年轻人必看的音乐剧”,描绘了一个懵懂少年历险成为英雄的励志传奇史诗,以手游英雄人物、道具、形象等为基础,谱写出一幕英雄之旅。

剧目三:大型交响乐团《千里江山》

       以北宋王希孟传世作品《千里江山图》为蓝本,由全国各地23支交响乐团联合委约,著名作曲家赵麟历时一年创作完成的交响音诗,绘画、文学与音乐三者有机结合,诠释千年文化图卷穿越时空的魅力。

剧目四:焦飞虎钢琴独奏音乐会

       21世纪天才指挥家、莫斯科国立交响乐团特邀指挥、中国青年指挥家、钢琴家——焦飞虎带你畅游古典音乐的美妙世界,用钢琴说“中国话”,于指音画境下,交织成一张巨幅画卷。

剧目五:晋剧集合(表演者:谢涛)

       著名晋剧表演艺术家、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国家一级演员,谢涛老师倾情奉送经典晋剧优秀经典剧目,唱腔婉转,是珍贵的山西传统艺术印记,带观众一起领略晋剧艺术的美好之韵。


五大精品文化艺术剧目

欢迎各位踊跃票选

参与同汇亲贤顶峰生活


选择保利大都汇

您收获的将不仅是居住空间的进阶

更是生活维度的全面领创

亲贤街上首座央企豪宅

建面约122-235㎡内城恒产

全城热望,即将盛大开盘!

 

(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投票)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资料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更改;买卖双方的权利及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2年11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