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见证当代著MOMΛ品质兑现力,一期美好交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30 14:32:03
摘要
如今,交付力已成为衡量一家房企综合实力的硬指标。近年来,国内房地产市场进入深度调整期。在新形势下,“保交付、稳民生”成为市场健康发展的关键环节。高质量保交楼,既是企业的初心与使命,也是稳健运营发展和产品兑现力的印证。

如今,交付力已成为衡量一家房企综合实力的硬指标。近年来,国内房地产市场进入深度调整期。在新形势下,“保交付、稳民生”成为市场健康发展的关键环节。高质量保交楼,既是企业的初心与使命,也是稳健运营发展和产品兑现力的印证。

9月30日,当代著MOMΛ一期迎来盛大交付,以精工品质,严守质量线;以交付实力,履行对业主的交付承诺;以精致实景,兑现人居美好愿景。

2022年的太原,走过疫情,渡过炎炎盛夏。面对交付考验,当代著MOMΛ的建设者们不分昼夜,风雨兼程奋战在一线,用汗水和力量,凝心聚力坚守在施工现场。白天与骄阳为伍,夜晚与星辰为伴,充分发扬战之必胜的精神,全力以赴打好交付攻坚战,直到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当代著MOMΛ用汗水浇筑的匠心,让业主更安心!

历经几百个日夜,当代著MOMΛ保质保量,精研细作,才换来著系高定之作的风华一一呈现。本次盛大交付,更是怀着对生活的敬意,将品质、匠心与情感融入到交付的每个细节中。

家的品质源自看不见的产品细节。为确保业主能有一个舒心的归家体验,当代著MOMΛ工作人员在交付之前做了万全准备,各部门通力合作,反复演练交付流程、交付细节,为业主们营造出满满的仪式感。

为了让业主们的回家路充满仪式感,交付现场都经过精心布置,从签到登记到手续办理,整个交付流程简明快速,让业主能够踏上期盼已久的归途,切身感受到归家的尊崇与温暖。

步入当代著MOMΛ实景园区,悠然惬意的园林景观、层叠错落的精致花木、匠心的建筑外立面与自然交相呼应,舒适的空间氛围感油然而生。

沿着验房动线走进验房现场,打开入户大门,同行工作人员为业主详细讲解房屋情况,包括客厅、厨房、卧室……专业陪验团队全程参与入户检验、针对业主的每一条疑问都给与耐心解答。从交付氛围到流程设计、从陪同验房到悉心讲解、从领取钥匙到验房完成,无处不见当代著MOMΛ的细致服务与关怀。

交付,是对于工程品质的终极考验,更是交给业主的最终答卷。本次当代著MOMΛ顺利交付,从产品力到服务力,用矢志不渝的匠心兑现着关于幸福的承诺。当代著MOMΛ,将以臻致的产品和服务,打造有态度、有温度、有厚度的科技社区,让所有的美好,不负所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