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龙投远洋晋春秋114㎡三室两卫洋房南北通透 采光充足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4 15:46:01

乐居买房讯(编辑伍月)随着阳曲县撤县设区的不断推进,区域交通路网改造升级,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阳曲产业园区发展提速,优质文旅资源的带动,阳曲县未来发展潜力较大,将会吸引更多房企入驻。龙投远洋晋春秋地处山西综改北部园区核心位置,发展空间较大。

龙投•远洋•晋春秋由千亿房企—远洋地产与太原市龙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联手打造,占地面积约31241㎡,建筑面积约54456㎡,容积率为1.1,绿化率为30%,可容纳住户238户,由合院、跃层、洋房组成,最高6层,总共16栋,已于2020年10月30日全部交付,合院目前已售罄,现为洋房产品在售。

项目整体采用新中式风格,在园林设计方面汲取了中国山地宅院的设计理念,采用层层递进的手法,打造丰富的归家感官体验。以通三坊、五巷、四进的布局方式,传承山西大院文化。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建面约114㎡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这款建面约114㎡的户型为三室两厅两卫的格局,完全满足现在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

户型整体格局分布合理,属于舒适性三居。该户型客厅、主卧、次卧三面朝阳,南侧采光面宽约10.7m,保证了室内充足的采光。其中客厅带有封闭阳台,开间约3.9m,连接餐厅,进深达12.45m,宽敞舒适,餐厅带北向窗户,采光和观景视野好。

主卧朝南,开间3.8m,带南向飘窗和独立卫生间,且卫生间带有窗户,保证了室内的充足通风;朝南次卧开间约3m,进深3.05m,入门处可设置2m长衣柜,室内空间较为宽敞舒适,南向飘窗增加了室内的采光效果。北向次卧开间3m,进深2.7m,可做客房或者书房使用,临近公共卫生间,居住生活更方便。

在居住体验上,厨房、餐厅相邻,便于劳务流线开展,方便就餐;厨房方面,U型厨房空间较大,方便家务开展。整体来看,动区与静区的比例形成了五五开的格局,更能满足现如今三代同堂的居住舒适性和私密性。

       项目总价90万元/套起,均价约6000元/㎡,目前阳曲县房企开发项目较少,随着撤县设区的不断推进,区域交通路网改造升级,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阳曲产业园区发展提速,优质文旅资源的带动,阳曲县未来发展潜力较大,将会吸引更多房企入驻,目前来看,项目具有一定的升值潜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