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中海国际社区五期6#12#103-116㎡住宅顺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6 09:59:51

乐居买房讯(编辑伍月)8月11日,中海国际社区五期样板间进行开放,并针对五期6#12#103-116㎡住宅顺推,项目均价约9200元/㎡,位于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转盘往北50米。

中海国际社区位于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转盘往北50米,规划总占地面积46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00000平方米,绿化率25%,由太原中海仲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为刚需购房者,适合新婚家庭购买。

中海国际社区拥有总建面约200万㎡的超大体量,计划配套建设1所小学(现已正式签约太原市第二实验小学,即原太师一附小)、3所幼儿园,引入知名教育品牌,全力提升区域教育配套水平;计划配套建设“康养结合”的大型养老中心,引入知名养老品牌。

项目计划配建一座约15万㎡大型购物中心,填补区域内缺少大型高品质综合购物中心的空白,引入大型超市、电影院、餐饮美食、休闲娱乐、健康运动等多种丰富业态;结合项目计划配建约5万㎡公园式地铁商街(目前已在建,商业示范区开放在即),可以预见,这里将成为省城太原一处新的品质时尚消费区,吸引大量的人流,体验更繁华多姿的、高品质的、全新形态的理想生活。

专家指导 买房不亏

微信扫码添加购房小助手邀您进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