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良硕无界建面约196㎡三居采光面达15m 公共空间约50㎡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3 17:53:24

乐居买房讯(编辑伍月)近些年,太榆同城脚步不断加快,随着政策规划的大力倾斜,榆次区也迎来飞速发展,道路、教育、医疗、生态等众多配套资源越来越丰富,不少品牌开发商纷纷将目光布局于此,位于龙湖大街板块的保利城项目占据绝佳的地理位置,性价比较高。

项目占地面积约29000㎡,建筑面积约74000㎡,绿化率为35%,整个楼栋采用了创新L型的错层设计,用横平竖直的线条勾勒出简约方正的精工造型,园林面积约5500㎡,半围合的中庭+百米楼间距,社区采用了新加坡式的园林景观手法,开敞的硬质景观和有效控制的草坪,下沉庭院设计,呈现了三重立体景观。还规划了一个约2000㎡的星级会所,功能上,有健身房、恒温泳池、SPA馆、私宴厅、茶室、私人影院、红酒雪茄吧、儿童活动区等配置,完全满足不同业主的社交需求。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建面约196㎡的阔绰三居。

该户型为建面约196㎡三室两厅两卫格局,属阔绰性三居。

从格局上来看,该户型客厅、餐厅、双卧室朝南,采光面长达15m,保证了室内的充足采光,餐客一体式设计,开间约8.15m,位于一条动线上,近50㎡的公共待客区宽敞舒适,可容纳家庭聚会。

主次卧朝南,主卧室开间3.8m,进深约10m,包含卧室、办公区、衣帽间、卫生间,而且卫生间带有窗户,保证了室内的充足通风,也让主卧达到了双面采光、南北通透的效果;朝南次卧开间3.2m,宽敞舒适,带独立卫生间,方便使用。朝北设计有一个卧室,带有窗户,面宽约3.2米,可做客房或者书房使用。该卧室和朝南次卧公用一个卫生间,干湿分离的设计便于使用。

在居住体验上,厨房、餐厅相连,便于劳务流线开展,方便就餐;而厨房设计有窗户,有利于排除厨房油烟,此外还带有生活阳台,从整体上来看,该户型为南北通透的格局,居住舒适度更高。

       项目均价约18000元/㎡,价格较高,属于该片区的高端住宅。从城市发展潜力来看,太榆同城化发展迅速,随着近几年大学城板块的发展,该片区在道路、教育、医疗、生态等众多配套资源越来越丰富,区域内新房保值性较好,而且受太原向南发展的影响,榆次紧邻省会太原,后期发展潜力较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