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远洋·万和四季二期11#126㎡住宅顺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9 16:46:24
摘要
7月17日,位于万柏林区的远洋·万和四季针对二期11#126㎡住宅顺推,项目均价约11500元/㎡,位于迎泽大街与春居南路交汇处南行200米。

乐居买房讯(编辑伍月)7月17日,位于万柏林区的远洋·万和四季针对二期11#126㎡住宅顺推,项目均价约11500元/㎡,位于迎泽大街与春居南路交汇处南行200米。

从太原房产信息网获悉,2021年8月13日太原远洋万和四季11#号楼获取预售证,预售证号为:(2021)并商房预售字第0230号,项目位于金阳南路西一巷7号,项目开发商为太原吉飞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交付日期为2023年12月31日,具体信息如下:  

远洋万和四季项目位于迎泽大街与春居南路交汇处南行200米,项目总建面积约32.05万方,为远洋集团于太原市打造的高端人文居所,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配套完善,绿意环伺,于繁华处尽享大自然天然氧吧赠予的温润静谧。

专家指导 买房不亏

微信扫码添加购房小助手邀您进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