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购房者迎来重大利好 龙湖天鉅房证同交助力太原楼市进入新时代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5 15:59:21
摘要
房子对于中国人民不但是一个家的标志,还承载着更多深刻的含义。当今这个时代,产权已成为重要值得思考的问题,产权问题不容忽视。

房子对于中国人民不但是一个家的标志,还承载着更多深刻的含义。当今这个时代,产权已成为重要值得思考的问题,产权问题不容忽视。以前,不动产权证通常都是在交房后的1-2年时间内办理,更有甚者,七八年都办不下来房产证。在过往的维权事件中,“五证齐全已交房,入住多年不办理房产证”的案例屡见不鲜。其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如开发商违规建设导致验收不合格等,客观上给业主们带来了诸多不便。

办不下来房产证,不仅会影响落户、子女上学、抵押贷款,业主在长期的维权纠纷中,也会耗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心力交瘁。在刚刚公布的“太原市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楼幢清单”中,不乏多家知名房企开发项目,已交房入住多年,刚刚拿到房产证。而近日龙湖天鉅推行的“房证同交”,让这一问题迎刃而解。

太原迎来“房证同交”新时代

相关报道显示:目前山西省已完成58万套涉及历史遗留问题的房屋发证,太原也正在积极开展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站在新时代的潮头,龙湖天鉅在前期产权办理经验基础上,通过信息共享、提前服务等多项措施,将规划核实、联合验收、竣工备案、权籍调查、契税缴纳、首次登记等房产办理有关事项提前筹备、多部门联动,实现了一期全部楼栋“交付即拿证”,龙湖天鉅也以实力出圈,助推太原市不动产权登记进入“房证同交”新时代。

房证同交的实现,一方面让业主们不必再为“大红本”操心和等待,更不必带着合同、发票、户口、结婚证等资料在多个部门间东奔西跑,可谓省时又省事,获得感满满;另一方面,这一做法除了可以保护购房人的合法权益,也有助于规范房地产市场,倒逼开发商诚信经营,以更好的质量、口碑和信誉来赢得市场。

随着接二连三的房企暴雷,楼市正不断遭遇信任危机,而一直以稳健著称的龙湖,三道红线连续六年绿档,其稳健的财务和盈利能力、持续的现金流,使龙湖成为购房者的安心之选。龙湖坚守为客户服务,让客户满意的初衷,以品牌实力为业主提供贴心服务。作为太原市内“房证同交”的典范,龙湖这一举动,值得各家房企去学习。我们期待看到各家房企争相“房证同交”的“内卷”。

龙湖天鉅领跑长风西 热销持续

随着太原市政府发布战略——“南移西进,北展东扩”,太原市开始显现新的城市布局。西中环路彻底的贯通,掀起了城市西进的发展大幕,南内环西延,长风街向西发展,让整个西部片区交织成一片蓬勃发展的活力新区景象。

龙湖·天钜作为长风西现象级热销的超级红盘,自产品入市以来一路热销,占据霸城红盘位置,新品旗舰大三居逆市热销,一经推出直接沸腾长风西,领创奇迹。其热销背后依托的不仅仅是千亿龙湖的匠筑人居,更有绝版的地理占位,政府战略政策的推动。项目坐落在真正意义上“全立体”的交通体系当中,周边布有“三横四纵一高速”。5分钟即可到达生活配套圈,10分钟驱车到达都市商业圈,共享市区成熟配套。西山万亩生态园和中央公园两大公园环抱,置身城芯万亩生态绿肺。

实景图

繁华商业配套,加之城市稀缺自然资源,再配以龙湖的5S精装理念、精美五维园林绿化、精心物业服务,生态人文融为一体,龙湖正在革新太原人居标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