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房知识

正文

婚房变烂尾 首付打水漂,贷款还要继续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9 15:31:10
摘要
2018年初我们在太原晋源区买了一套约140㎡的三居室,由于二青会的影响,晋阳湖公园周边的楼盘价格一天一涨,都说买房买房,买涨不买跌,想着和老婆买个小区环境好的楼盘,以后肯定升值快,住的也舒心,于是选择了一家品牌房企开发的楼盘。

2018年初我们在太原晋源区买了一套约140㎡的三居室,由于二青会的影响,晋阳湖公园周边的楼盘价格一天一涨,都说买房买房,买涨不买跌,想着和老婆买个小区环境好的楼盘,以后肯定升值快,住的也舒心,于是选择了一家品牌房企开发的楼盘。

第一次去售楼处,实景园林,亭台楼阁、有山有水、小溪湖泊,烟雾缭绕真是让我和老婆欢喜不少,如此好的园林意境,以后就是自家花园,再看到精装修的水准,说实话,当时我俩真是太心动了,但由于价格高,我们选择了一套3层140㎡的户型,而且价格还有优惠,15000元/㎡的价格,虽说有点小贵,但想想以后我们的居住环境,还是毫不犹豫定了房。

接下来就是交首付了,经过置业顾问的计算,这套房子总价在210万左右,由于我们是首套住房,打算作为婚房用,首付三成下来在63万元左右,这个价格在当时太原市场上还是属于高端的楼盘,比大多数房子要贵一些,但房子品牌好,还在宣传学区,学校也不错,我和老婆想着以后有了孩子,上学也不用发愁了。于是我和老婆把上班两年来存下的钱,加上双方父母的存款,凑一凑,交了首付,开始了每个月还月供的日子,好在我们都年轻,好日子还在后面呢!

合同签了,开发商承诺到2020年交房,由于女方家里比较急,我们在2019年五一的时候就结婚了,结婚后我俩跟爸妈一起住在80㎡的老屋里,心想着还有一年就可以搬进自己的房子,这一年很快也就过来了。

但谁都没有想到,最后等来的是竟是该地段由于限高要求,要拆除部分楼层。幸好没有涉及到我们家,但坏消息接踵而至,随后开发商资金断裂,工地停工,时至今日,我们的房子还没有交付。

有一段时间我们和其他业主天天反映问题,希望可以解决眼前的困局,但时间已过去两年,还是没有任何进展。平日里我和妻子都要工作养家,父母两人年过半百,几乎每天都去烂尾楼外徘徊,不知道自己有生之年还有没有福气住进新房里。

六十余万的首付,每个月要还8千元的贷款,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至于还能不能在余生住进新房,这个问题跟哈姆雷特里“生存还是毁灭”一样无解,但却困住了我们的一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