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公园住宅这样选!恒大书院132㎡新中式三居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6 15:20:44
摘要
恒大书院是太原首个新中式项目,以内城封疆力作,精奢定制圈层理想。正东面即是漪汾公园,举步即达。

  乐居买房讯(编辑 Fiona)书以载道,院承东方。太原恒大书院择址漪汾圈核心区域,项目总占地约16.5万㎡,容积率3.4,项目正东面即是漪汾公园,举步即达。另奢拥玉门河公园、新滨体公园等生态公园环伺周围,四季不断的清新鲜氧,停下来感受城市里难得的静谧;教育配套有万柏林和平北路第二实验小学、太原市阳光双语学校、太原市第十三中学校、太原市外国语学校漪汾校区,打造一站式教育;滨河东西路、千峰北路、和平北路、西中环,纵贯南北;北中环、漪汾街、迎泽大街、南内环横贯东西;地铁3号线途经瓦窑街,下元可换乘2号线;纵横交错的立体交通网络,直抵全城。配套恒大影城,铂金会所。

恒大书院是太原首个新中式项目,以内城封疆力作,精奢定制圈层理想。

      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款132㎡舒适型三居户型,看看这个户型好在哪里?


1.餐客厨一体化 社交大空间

       该户型是132㎡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整体方正,视线无遮挡。L型厨房,连通阳台为一亮点,烹饪期间洗、切、炒动线迎面皆是风与阳光,预留有放置冰箱位置。客厅连通观景阳台,拓宽了餐客一体的空间,社交区域得以向外延伸。由于整个公共空间是一体化的,没有多余的墙体分散、隔离,解读了那句“空间只是家的载体,而置身其中的舒适感受更彰显着家的意义”。

2.大容量全屋收纳 安置生活琐碎

   入户玄关设计,玄关柜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将日常出门需要的小物件放在玄关处,出门的时候就能随手拿取,避免了“丢三落四”的尴尬。既不占用空间,也能发挥其功能。

       主卧为套房设计,进深3.2m,开间5m,容纳标准双人床和两个床头柜之后,也不会觉得挤,舒适度高且实用性强,配有衣帽间,利于女主人的美丽形象管理。主卧套房还设计有设备平台,可以放置日常闲置用品,亦或者是设计成一个小型的瑜伽健身空间,打造健康生活。

       南向次卧附带飘窗,可以改造为阳光书吧或品茶区,入住后可以在此看书、品茶喝咖啡。北向次卧可以根据家庭需求,打造为儿童房、书房或健身室。

3.双卫设计 告别“抢卫”生活

       双卫设计,更好地保证了空间的私密性,更大限度地解决了家中排队使用卫生间的尴尬情况。明卫设计,使空间更加明亮,保障了空间干爽,通风良好,细节处彰显舒适生活。

       太原恒大书院样板间现已正式开放,太原首个新中式项目,以内城封疆力作,精奢定制圈层理想。项目总占地约16.5万㎡,容积率3.4,项目正东面即是漪汾公园,举步即达。恒大装修,在设计上精雕细琢,在施工上精益求精,在选材上精挑细选,可视对讲、新风除霾系统、水晶灯具、品牌智能马桶、品牌壁纸,让精致生活一步到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