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梵璟·天瑞建面约135㎡四居价格待定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7 10:41:12
摘要
梵璟·天瑞紧邻迎泽西大街和地铁一号线金阳路站(在建)、玉门河快速路,交通便利;毗邻下元商圈、玉门河公园、太原科技大学,阳光城打造山西全新人居时代。

  乐居买房讯(编辑 花姐)梵璟·天瑞位于迎泽西大街旁,科大板块,科大板块拥有高质量的教育资源、雄厚的科技创新力量、多元化的经济产业、宜人的生态环境、便捷的交通路网和醇熟的生活配套,是太原不可多得的优质居住区。

       梵璟·天瑞目前未开盘,规划4栋高层的,1#2#3#5#,面积约105㎡-135㎡三居和四居。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款135㎡舒适型四居户型 ,该户型为建面约135㎡的四室两厅两卫,适合追求一步到位,空间设备完善,基本满足各种家庭的需求。

梵璟·天瑞建面约135㎡舒适型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图

 1.梵璟·天瑞建面约135㎡ 打造舒适型四

  梵璟·天瑞建面约135㎡是四室两厅两卫的格局,完全满足现在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户型整体格局分布合理,属于舒适型四居。该户型做到了三室朝阳的设计,主卧、次主卧、客厅均朝南,主次卧带有飘窗,使室内空间得以延展,提高户型整体得房率,充分保证居住采光通风,避免潮湿。

  在空间使用层面,该四居室的户型设计为全明客厅,餐客一体,次卧室和客厅南向联通式阳台面宽约6.6米,开窗即能看到窗外美景。舒适开阔的空间,可以招待三五好友,也可以和孩子享受欢乐的亲子时光。

  2.南北通透格局 观景阳台保证充足采光

  该户型主要分布在高层板楼中,属于南北通透格局。其中主卧、次卧位于户型南侧,均朝南,采光面广,室内日照充足;房屋进深较长,南向居室与北向居室相隔较远,保证充分的私密性;一个次卧位于北侧,带通风明窗,紧邻客卫,居住便捷。

  3.动静分区合理 户型居住舒适度高

  具体来看,主卧室开间3.5米,进深5.4米,带独立卫生间,客厅开间3.8米,宽开间更方便摆放家具并且保证健康视距。客厅和餐厅、厨房相互贯通,充分享受活动空间。厨房开间2.8米,进深2.4米,U型动线设计,可容纳多人操作,享受烹饪的幸福时刻。两个次卧室分别一南一北,可以老人房和儿童房。书房朝北,开间2.6米,进深2.4米,格局很方正。

  在居住体验上,厨房、餐厅相连,便于劳务流线开展,方便就餐,从整体户型空间上来看,动静分区明显,来客流线与居住流线布局合理,更能满足现如今二胎家庭的居住舒适性和私密性。

        梵璟·天瑞项目尚未开盘,价格待定,目前售楼处已正式开放,位置在迎泽西大街与西苑北路交叉口路北500米处(麦当劳对面),开发商为太原星光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占地36.57亩,总建筑面积约13.5万平米。4栋住宅,2栋商业,分2期开发,共计865户。小区是人车(机动车)分流。主推建面约105㎡、115㎡、135㎡户型,付款方式:银行按揭贷款、分期付款、一次性付款。适合预算有限的改善型客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