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不出城廓而获山水之怡 星河湾做到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20 07:33:38
摘要
潺潺的小河从楼前流淌而过,踏着木板桥,赏着水里大片的绿荷睡莲,漫步在郁郁葱葱的树荫下……这样的家,谁能不欢喜?

  潺潺的小河从楼前流淌而过,踏着木板桥,赏着水里大片的绿荷睡莲,漫步在郁郁葱葱的树荫下……这样的家,谁能不欢喜?

  在城市中呆久了,会想念大自然的恬静安然,会厌倦高楼大厦的冷硬。家是承载幸福生活的地方,只有一个舒适的环境,才能开启独属于自己的悠闲生活,让本来就疲惫的人生焕发活力。

  杭州西湖,妙在天趣;而每到一城的星河湾,则贵在人工。在一方天地里,因地制宜,填土垒坡,种植花木,建造亭榭,星河湾做到了“不出城市,而共获山水怡”的境界。

  无法复刻的“大型艺术品”

  “只要在同一个纬度发现更好的园林,都要移植到星河湾里”。这不是一句撩人心弦的广告语,星河湾一直以来的传承与坚守让它变成了现实。

  走进太原星河湾,你会发现,园林植物的高度和建筑的高度搭配的非常到位。立体造景的坡地园林、丰富的四重水系景观、数十种珍稀植物的移植、连接风情小岛的九曲桥……“木、石、水、坡”四大造园肌理在星河湾园林得到极致的运用。

  建造是一方面,维护更需重视。为了持久的修护园林,听说,太原星河湾的物业管理人员中园林师就有上百人,园林师的每一道专业工序、超高技艺、护理知识都属行业前列。

  每一个到过星河湾的参观者,都会被其自然优美的园林环境以及简约精致的建筑所深深打动。“惊艳”、“震撼”、“不可思议”、“叹为观止”等溢美之词,可以毫不吝啬地冠以星河湾园林。无疑,这是星河湾“舍得、用心、创新”的成果。

 随手一拍,即是“大片”!

  移步换景,曲径通幽;翠柳莺啼,荷影摇曳。

       进入星河湾目之所及全都是风景,随手一拍就是大片,美得令人流连忘返。可让人想起,清人王赓言在《游狮子林》中的“居士高踪何处寻,居然城市有山林”的诗句与意境了。

  乔木、灌木、地被、水生,横跨二十四时令,历经苗圃养护、再到全冠移植,它们遍布园区行人道两旁、高低起伏的坡地上、荷花水池畔……各种树木错落有致,增强了园林的层次感。

  星河湾在黄蜡石的高超运用上,一直备受瞩目。黄蜡石遍布星河湾各个水系,撘造出千万级园林景观,着实令人震撼!

  除了树的葱郁、石的沉稳,星河湾楼体是被整个水系怀抱的,蜿蜒有序的荷花池,自然灵动的小突泉,将苏州园林的经典再现,能让人们的情绪得到舒缓,给人们真切的自然感受。

  星河湾精心设计的还有下沉式景观园林,立体景观显现无疑。人造叠水、人造瀑布、下沉式中心绿化,香花树种,再配合雾化设计,形成云海效果,真是美不胜收,别有一番天地。

  值得注意的是,星河湾对亭台楼阁的中国美学意境追求达到极致,园区内随处可见小桥流水、叠水亭台、高山流水的中国园林意境。四角亭、六角亭、风雨廊、水榭、听涛阁等多重凉亭建造传承中国传统工艺。

       逃离世间的繁杂,在星河湾,享受着繁华都市中临水而居的惬意。

  不负等待,6号园来了

  在太原高端市场流传这样一句话,十年前看星河湾,十年后还要看星河湾。

  十年后,龙城迎来了太原星河湾6号园,如此匠心产品,是值得等待的。在高周转的时期,想要沉下一颗匠心,打造好作品,是十分难得的。

  可以发现,星河湾6号园设计更加贴心,一方面关注人们在园林中休憩闲适的体验,侧重于自然曲线的设计布局,让人们能够有回归自然的感觉;另一方面为营造园林上的幽静的环境,在整体的设计上运用了曲径通幽的造园手法。

  星河湾6号园依然为自然生态风格的水石庭园。超大水景的运用、多品类多层次植物品类的搭配,以及星河湾经典的堆坡造景手法……这样的园林风格更加侧重于观赏性,以及人们与自然的参与性、交互性。

  四季有景,四季不同。 星河湾打造的园林式住宅,也不仅仅在于其风格的塑造,更为关键的是星河湾一直以来秉持的高质量发展要求。

  这是一座承载着家园和情怀的房子,2021年,相信太原星河湾6号园也将会带给龙城更多的惊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