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万柏林区和平里 和平公园旁品质住宅
来源:乐居君2021-07-05 11:27:02

  和平里项目地处于万柏林区南内环西街与和平南路交汇处南100米。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3。3万㎡,其中住宅约17。3万㎡,商业约1。3万㎡,绿化率35%,住宅总户数约为1600户。项目产品以高层为主,由7栋高层和临街商业组成,产品建面约40~160㎡成熟品宅,全明户型,南北通透。项目周边配套醇熟,交通便利,毗邻约440亩和平公园,内环城央天然绿肺,美丽公园生活,在和平里静静绽放。 周边路网通达,坐落和平南路,紧邻南内环西街、九院沙河快速路,规划地铁三号线;四横:迎泽大街、南内环街、九院沙河快速路、长风大街。五纵:西中环、和平南路、千峰路、新晋祠路、滨河东西路。公交:5路、837路、832路、606路、501路在和平南路与南内环交叉口下车。

  和平里目前主推82.01~160.56㎡平米户型,户型规整,空间结构人性化,布局适度,利用率高; 格局方正,科学布局,独立卫生间浴室,尊容开阔豁达。 动静分区,独立厨房,通风良好。

  若您有其他疑问,欢迎拨打乐居买房电话(400-606-6969 52986)进行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