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长风西版块首开小户型受热捧 首付最低15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2 11:58:50
摘要
位于西中环版块的新城长风悦府项目于3月20日首次开盘,开盘当日现场座无虚席,38分钟销售额达到3亿,项目主推建面约52—99㎡小户型,起价8500元/㎡,在售3#、5#楼,简装交付。

  乐居买房讯(编辑 伍月)位于西中环版块的新城长风悦府项目于3月20日首次开盘,开盘当日现场座无虚席,38分钟销售额达到3亿,项目主推建面约52—99㎡小户型,起价8500元/㎡,在售3#、5#楼,简装交付。

       从太原房产信息网获悉,2021年1月29日新城长风悦府(大井峪城中村改造项目四地块)项目5#楼获取预售证,预售证号为:(2021)并商房预售字第0005号,项目位于上峪中路61号,可销售住宅面积为26983.04㎡,商业285.77㎡,预售单位为太原新城鴻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交付日期为2023年09月15日,具体信息如下:

       新城长风悦府项目总建筑面积近20万方,由6栋围合式建筑构成,新古典主义立面设计,约9000㎡中央园林景致,商业配套方面,项目商圈环伺,万象城、远大购物广场(待建)加持,生活百货琳琅满目。教育配套方面,项目坐拥万柏林区实验小学、和平南路小学、太原市第十六中学等全龄学府,同时本项目地块内规划小学,全方位教育资源。项目主推建面约52-99㎡城市稀缺小户,未来将打造成更适合当代青年居住的三好活力人文社区。

       新城长风悦府项目首付最低15万,加之万柏林区人才购房补贴政策的加持,让不少购房者将目光聚焦到河西片区,作为太原市少有的小户型住宅,新城长风悦府具备户型小、总价低,置业门槛较低等特点,对于许多首次置业的刚需购房者或者白领一族而言,首付低、还贷压力小,因此项目首次开盘便受到广泛关注,销售业绩同样亮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