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金三银四购房优惠力度空前 当代著ΜΟΜΛ交2万享10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8 10:52:19
摘要
随着太原“金三银四”楼市热销期的到来,市场上的品质好房纷纷推出购房优惠吸引购房者,作为南城的热销楼盘——当代著ΜΟΜΛ也推出了住宅交2万可以享受10万的优惠折扣,其中购买三期住 宅交1万享受9.8折,优惠力度之大,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前去咨询。

  乐居买房讯(编辑 房小乐)随着太原“金三银四”楼市热销期的到来,市场上的品质好房纷纷推出购房优惠吸引购房者,作为南城的热销楼盘——当代著ΜΟΜΛ,也推出了住宅交2万可以享受10万的优惠折扣,其中购买三期住宅交1万享受9.8折,优惠力度之大,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前去咨询。

当代著ΜΟΜΛ售楼处图片

  当代著MOMΛ为当代置业入晋十三载,继万国城MOMΛ后又一科技著作,位于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紧邻太原南站商圈及太原武宿国际机场,坐拥太榆路、晋阳街、坞城路、龙城大街四条城市快速干道,区位优势明显。项目总占地约400亩,总建面约80万方,2.25超低容积率,作为全太原首个集低密小高层与科技住宅于一体的项目,14F纯板楼住宅,超1:1比例楼间距,一轴六园造园手法,采光、视野极佳,项目配有十大科技系统,全方位保障恒温、恒湿、恒氧、恒静的舒适居住环境,为真正意义上的冬天不用地暖,夏天不用空调的科技住宅。

当代著ΜΟΜΛ效果图

当代著ΜΟΜΛ沙盘实景图

  当代著MOMΛ目前主推建面约128-181㎡户型,其中137㎡的舒适型三居备受购房者青睐,该户型为三室两厅两卫的设计,功能性较强,适合三口之家居住使用。

当代著MOMΛ建面约137㎡舒适型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图

  1.当代著MOMΛ建面约137㎡ 打造功能型三居

  当代著MOMΛ建面约137㎡的户型为三室两厅两卫的格局,完全满足现在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户型整体格局分布合理,属于舒适型三居。该户型两面朝南,主卧带阳台,使室内空间得以延展,提高户型整体得房率,充分保证居住采光通风,避免潮湿。

样板间卧室实景图

  在空间使用层面,该三居室的户型设计为全明客厅,餐客一体,客厅带飘窗,开窗即能看到窗外美景。客厅餐厅为一体设计,多人聚餐略显紧凑。

  2.南北通透格局、主卧客厅朝南 观景大阳台保证充足采光

  该户型主要分布在高层板楼中,属于南北通透格局。其中客厅和主卧位于户型南侧,均朝南,采光面广,室内日照充足;房屋进深较长,南向居室与北向居室相隔较远,保证充分的私密性;两个次卧均位于北侧,带通风明窗,紧邻客卫,居住便捷;厨房带窗户,方便厨房油烟的排放。

样板间厨房实景图

  3.均好性提高居住舒适度 三居户型流线布局合理

  具体而言,主卧套由主卧室、衣帽间、卫生间组成,在满足居住者基本生活需求下,也保证生活上的私密性,多为年轻人使用,且卧室有部分为外扩空间,面宽3.6米的大阳台保证主卧室的采光与通风,也增加了居住舒适度。

  该户型,除了主卧朝南外,客厅也是南向设计,保证日常的充足采光,客厅带有飘窗,一定程度上扩大了室内视野,饱览室外景观,且可以让业主在整体面积上享受一定优惠。

  在居住体验上,厨房、餐厅相邻,便于劳务流线开展,方便就餐;厨卫方面,U型厨房空间较大,方便家务开展,干湿分离的客卫可避免使用时将潮气、脏物带进居室。

  从整体户型空间上来看,户型匀称、动静分区明显,均好性完全体现在这个三居室的户型当中,有效的提高了业主的居住舒适度,并且来客流线与居住流线布局合理。该户型的客厅、餐厅、厨房、次卫等都属于动区,人们出入、活动比较频繁;而主卧、次卧、主卫等属于静区,相对比较安静,整体来看,动区与静区的比例形成了五五开的格局,更能满足现如今三代同堂的居住舒适性和私密性。

样板间书房实景图

  据了解,该户型主要分布高层住宅中,均为毛坯交付,项目目前主推建面约128-181㎡户型,均价约14000元/㎡,住宅交2万享10万优惠,近期有意向购房的网友可以考虑入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