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本周太原楼市供应进入淡季 恒大檀溪郡即将迎来首次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5 12:00:37
摘要
据小编统计,新年第二周(截止1月15日),太原仅1新房项目获取预售证(按照官网公布时间为准),由于12月经历了一拨供应热潮,1月份太原楼市供应进入淡季。

  乐居买房讯  据小编统计,新年第二周(截止1月15日),太原仅1新房项目获取预售证(按照官网公布时间为准),由于12月经历了一拨供应热潮,1月份太原楼市供应进入淡季。

  从太原房产信息网获悉,太原恒大金碧天下053-5块项目3#住宅楼获取预售证,预售证号为:(2020)晋综示商房预售字第0451号,可销售面积为31221.16㎡ ,交付日期为2024年11月30日,项目位于太原市坞城南路204号,预售单位为 太原恒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具体信息如下:

  开盘预告速览

  1月24日,位于太原市万柏林区红沟靶场路与九院沙河快速路交汇处恒大檀溪郡项目首次开盘,预计开盘的楼栋为1#、4#楼,首期9.5万元起,项目主推104—148㎡两居、三居户型,开盘价为8488元/㎡起,项目为精装交付。

  恒大檀溪郡由山西恒大溪山力作,内环上•生态园•智慧生活家。太原地产稀缺生态系智慧社区,毗邻万亩生态园,占席九院沙河快速路交通高地,20分钟拥抱都市生活。与西山成熟生活区,及迎泽、亲贤、长风三大商圈近在咫尺。

  周末案场活动速览

  项目动态:1月15日,中海国际社区经纪人专场活动,五套特惠房源限时抢,此外,凡有效带访客户至接待中心,经纪人既得100元超市卡一张;凡带访客户认购成功,经纪人即获55寸小米电视一台。

  项目位于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转盘往北50米,拥有总建面约200万㎡的超大体量,计划配套建设1所小学(现已正式签约太原市第二实验小学,即原太师一附小)、3所幼儿园,引入知名教育品牌,全力提升区域教育配套水平;计划配套建设“康养结合”的大型养老中心,引入知名养老品牌;计划配建一座约15万㎡大型购物中心,填补区域内缺少大型高品质综合购物中心的空白,引入大型超市、电影院、餐饮美食、休闲娱乐、健康运动等多种丰富业态;结合项目计划配建约5万㎡公园式地铁商街(目前已在建,商业示范区开放在即),可以预见,这里将成为省城太原一处新的品质时尚消费区,吸引大量的人流,体验更繁华多姿的、高品质的、全新形态的理想生活。

  项目动态:中海寰宇时代火热认筹中,主推建面约85㎡精致两居、101-126㎡舒适三居、142㎡优雅四居,支持公积金贷款,位于小店区综改区核心位置,央企大盘,打造低密小高层智慧社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