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传监管给示范房企提供流动支持 涉及碧桂园、龙湖、旭辉控股等
来源:观点网2022-08-16 16:10:41
摘要
8月16日,市场消息称,监管机构计划通过指定国有企业担保和承销示范性房企的人民币债券新发,为这些房企提供流动性支持。

8月16日,市场消息称,监管机构计划通过指定国有企业担保和承销示范性房企的人民币债券新发,为这些房企提供流动性支持。

监管部门近期指示中债信用增进投资公司对房企发行的中期票据开展“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担保”,涉及旭辉控股集团、碧桂园等多家示范民营房企。

知情人士透露,碧桂园是参会企业,目前在和监管沟通中;远洋集团、新城控股也是名单里的示范企业。

另外,龙湖集团表示,监管计划给予积极支持,目前正就新的融资计划沟通中;旭辉控股集团则回应称,旭辉和监管保持畅通沟通,相信监管对示范性民营房企会有进一步支持,具体信息,请以公司公告为准。

此外,据观点新媒体早间报道,资本市场消息人士指出,部分债券的发行有望在本月底中期业绩发布截止日前完成。

中债信用增进提供全额担保首笔龙湖集团中期票据已在推进发行,发行规模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期限涉三年及五年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