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辽宁建昌:重点整治房企未能如期交付 工程进度滞后逾期达三个月以上问题
来源:财经网2022-08-16 10:00:42
摘要
8月15日,辽宁省葫芦岛建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印发建昌县持续整治规范房地产秩序行动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8月15日,辽宁省葫芦岛建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印发建昌县持续整治规范房地产秩序行动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明确,重点整治房地产开发企业违法违规开工建设;未按规划方案及施工图设计文件开发建设;未按房屋买卖合同约定如期交付,工程建设进度滞后,可能逾期达三个月以上。

《通知》明确,重点整治发布虚假违法房地产广告,发布虚假房源信息,样板房与实际交付不一致且未作说明的;捂盘惜售、囤积房源;挪用交易监管资金;套取或协助套取“经营贷”、“消费贷”等非个人住房贷款用于购房;协助购房人非法规避房屋交易税费;违规收取 “咨询费”、“服务费”、“茶水费”等费用,变相涨价;不符合商品房销售条件,违规收取定金、诚意金等预订款性质费用;利用《买卖合同》及补充协议签订不公平格式条款免除或减少企业责任、加重购房者责任或排除购房者权利;采取欺骗、隐瞒等方式,捆绑销售车位、储藏室;捏造、散布不实信息,扰乱市场秩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