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翔建·御景华府133㎡三居室均价9900元/㎡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7 09:45:11
摘要
翔建·御景华府,傲据和平北路与漪汾街交汇之处,一脉承袭八建“精益求精”的鲁班精工品质,倾力打造了集住宅、风情商业、幼儿园于一体的30万方优质住区,礼献城市精英。感兴趣的朋友拨打免费的400电话进行咨询。

  乐居买房讯(编辑 糖糖)科大板块,是“北展西进”重点规划地带,该片区主要是以太原科技大学为中心,依托太重、晋机、汾机、中车等国企老工业基地,拥有高质量的教育资源、雄厚的科技创新力量、多元化的经济产业、宜人的生态环境、便捷的交通路网和醇熟的生活配套。

从市政规划上来看,该片区规划了多条市政道路、小学、街心公园,加之万柏林实验中学、太原幼师等众多老牌名校,这些优势让科大板块成为了一块受众多品牌地产追捧的热土。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位于该片区的翔建·御景华府项目的一套133㎡三居室户型。

      1.翔建·御景华府建面约133㎡户型,舒适型三居

  翔建·御景华府建面约133㎡户型,三室两厅一卫格局,南北通透,动静分离,属于舒适型三居,可满足当今二胎家庭的生活需求。

       厨房采用L型操作台设计,使洗菜、切菜、炒菜三大步骤动线更加合理,除此之外,厨房边侧带有疏散露台,利于物品的存放和空气的流通。餐客一体,缩短家务线。整体开间4.65米,进深6.4米连接北向晾台,保证通风效果。

  2.双阳台设计,双面通透

       双阳台的设计,提高了空间实用性,双面通透,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舒适感有效提高。

  3.三卧朝南,动静分区

       整体动静分区明确,北半部为动区,南半部为静区。三卧朝南,整体开间8.4米,保证采光效果。主卧开间3.55米,进深4.9米,连接南向景观阳台,方便观景。

       翔建·御景华府,傲据和平北路与漪汾街交汇之处,一脉承袭八建“精益求精”的鲁班精工品质,倾力打造了集住宅、风情商业、幼儿园于一体的30万方优质住区,礼献城市精英。感兴趣的朋友拨打免费的400电话进行咨询。

专家指导 买房不亏

微信扫码添加购房小助手邀您进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ju2017 lexiaoju201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